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 Jul 2009

FUN OK

今天来到康乐的夜市。 向大家介绍这家餐厅。。叫‘返屋企CAFE’位于康乐,有去夜市的你可以过来坐坐,在PUBLICBANK附近。 我喜欢它的主题,以屋企为主题。 有‘返屋企’的感觉哦!! 这碟叫做‘一大堆’,意思是很多小吃咯~~ 这里的食物都不错,价钱公道。如果你们有去的话,记得点‘返屋企炒饭’, 本人还蛮喜欢的!!
这是炒意大利面,味道见仁见智!! 这里的餐单很特别,叫什么:一对对,一条条,一大堆,等等!!
这三位都是我DIPLOMA时的CLASSMATES
但是过后他们都没继续求学,不过友谊依然不变。都是我的好朋友!!不过平时是很少见面的~ 
这里的装饰都已家庭用具来装饰。。。。列如:洗衣机,冰箱,马桶等!好特别!!  我就坐着马桶吃饭。。哈哈!!为什么?
方便嘛~一吃完就可以‘大’。。哈哈!! 4 (好恶) 3
我好喜欢这个反射的时钟,好另类,好特别。
总之,我很喜欢这家餐厅。。
咖啡杯
报告完毕

1 comment:

BoEyChua said...

你们好开心哦^^好好也~
看到那食物都流口水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