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 Jul 2009

July Birthday celebration

打完羽球后,得准备 3晚上的约会咯 4。。。其实也没什么好准备的,只是要负责买蛋糕~ 所以睡了一个小时的午觉(昨晚4AM才睡) 约了大家8PM,不过位子我一早就订了! 但是我们5人却迟到, 不好意思~其实我很早就准备好,因为要去ANNIES家化妆。。哈哈! 其实我也没什么化啦, , 懒惰放假睫毛。。玩一玩自拍,因为ANNIES在帮ELAINE化。。
美女ANNIES(兼职化妆师)和ELAINE ~
这个月还蛮多人生日的。。
想庆祝地点也想到头痛。。
最后决定来试试这家新开的店,位于KUCHAILAMA。。近我家!!迟到也不会吃太多阿
YGF members : ME, VIP, joseph,joelin, yanjie, annies, jason, jia yee, lian san, elaine ( without DAnNy) , kent, pinky, meiyee, alen ( without WEiYin), and lovely Hwiyee..
YGF的意思是-------- 有够废。。
哈哈,废吧~ 这是我们GROUP的称号。。
又去过FULLHOUSE 吗?这里的气氛有点梦幻,有点像FULLHOUSE, 不过比FH小很多,没有卖任何东西,餐单都是西式的。。价钱算便宜。。不好意思,我又在售食物了。。 爱吃嘛~
我喜欢它的食物,好吃而且不会贵~ 看我的吃相就知道啦~怎样,肚子饿了吗?
各种各样的水果冰沙,好好喝。。
照片里的女生都很水水吧?下面这张。。。惠仪,很上镜的一位~
这是家仪,38谷的成员,意思是她可以很38,大声地喊,大声地笑,大声地说话。。
根我很像。。哈哈。。
我也是很38的!!
以下的照片会让你想要!!
其实我以为会拍出很浪漫的效果,结果。 >>算了吧<<
我为他们挑选了2个蛋糕, 不想吃腻的。。所以挑了1个水果式,一个OREA, 那就不会太腻,(每次生日都吃CHEESE,不然就巧克力,闲啊)
后面那位。。硬硬要进入镜头。。(汗) 他们不能好好的切个蛋糕,搞笑的说要交叉切。。结果,不能啊!!
WAITRESS帮我们拍了一张大盒照。。好温馨!! (右)要谢谢JOSEPH咯,没有你我们都不可能认识彼此。。。硬要我们谢谢他~~
哈哈,四个男人一个吻~
生日快乐,希望你们的事业有成哦~
VIP给我欺负,哈哈,我们也真的够力。。拍个不停。。餐厅的店员也受不了我们。。哈哈。。年轻嘛,该拍多点~
我喜欢这张,虽然我没在里面,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好YOUNG!! 好SWEET。。ALL MYDARLING~~
谢谢ALEN帮忙切蛋糕~哈哈,好开心地一个晚上。。
FRIENDSHIP FORVER YGF

6 comments:

hibiscus 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ibiscus 晶 said...

是你生日还是你的朋友生日?

咖啡杯(Joan) said...

haha, not my birthday... is my vip and fren birthday lol..

boey said...

呵呵~谢谢你到我家坐坐。
我也会常来你这里。
你去过很多地方。很羡慕哦~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咖啡杯(Joan) said...

谢谢你哦。。

yenling。celest said...

你们都是一大班的一起出去玩哦。。。
很羡慕哦。。。
很好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