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 Aug 2009

我回来了~

来一些简单的分享^^
13/8-2PM~Hk(从原本的8AM延迟到12点,在延迟!! 到2PM)

出发~

到达旺角(9PM)
14/8/09-HK~ 海洋公园,铜锣湾晚餐,Disney拍照,星光大道 ~

海洋公园

DISNEY的大门口(没进,因为在巴黎时去过了~看看--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08/10/day-4-in-paris-disneyland.html

星光大道

15/8/09-深圳

the window of the world世界之窗~瀑布+巴黎铁塔

16/08/09-欢乐谷

(超!!!)

16/8/09-澳门~威尼斯,渔人码头

威尼斯(明年就去真的威尼斯,意大利!!)

渔人码头

18/8/09-议事厅,大三巴,大炮台,博物馆,旅游塔

议事厅,天气热到半死!! 博物馆 这个不必我介绍咯,大三巴 旅游塔 大炮台 。。。。。。。。。。。。。。。。。。。。。。。。。。。
我回来了,刚到家不久~ AA又再DELAY,3点AM才到~ 哈咯,很快6天就过去了,拍了千多张的照片~ 有排UPLOAD~ 得慢慢整理了,哈哈!! 这次的自由行真的领悟到不同的体验~
第一次2人行 发生了很多状况哦~ 很讨厌深圳:( AA一直延迟,还我们的行程也受影响~
不过,整个旅程真的很开心,而且。。。。我们各自用了千一而已,啊哈~ 想知道什么秘诀吗?很快就会把我的游记写上,晚安咯~
写于4.50AM
人生本来就得开开心心,一场旅游的归来,又得Fight了!!加油!

5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快点再上传照片。。。
为什么不进disney呢?不过一定逊色过巴黎的。。。
那个快乐谷是在那里的?我没去过咯。。。
深圳为什么让你讨厌呢?
才用了千一?包括机票和酒店吗?
快教我。。。哈哈

Peggie Ting said...

才用到千一啊?
哇~超级省哦。。
从照片看深圳蛮美的哦~
怎么会讨厌?
那你到了快乐谷会快乐吗?哈哈哈~
再放多些照片啊~~
想看看呢~

vcwanyi said...

瓦~
好好玩哦
上次我去海洋公园的时候
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了
现在貌似改变了不少
呵呵

咖啡杯(Joan) said...

哈哈,迪士尼我去过了~深圳的人很没礼貌,肮脏,等~很多怪怪的~千3吧包括机票~我们省在买吧,我们买不多…………快乐谷让我们每MOOD~很多人!!我还是喜欢海洋公园~哈哈!!

Anonymous said...

期待你接下来的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