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 Sept 2009

回乡记

读TARC的朋友一定知道下乡服务团吧,我第9届的哦~不过现在的下乡已经没有之前的意义了。。相隔了5年,但是我都有和宜家保持联络(领养我们的家)~ 要感恩嘛!!

配合中秋的来临,买了一盒中秋月饼给他们~ 哈哈~现在的月饼各式各样,还是传统的比较美味~回乡的朋友越来越少了,这次只有5个人。。一年多没回去了,好怀念噢~
在车后座自拍的有我,紫薇,贝,哈哈~SIMON和婉仪在前座!

我的乡位于IPOh的一个小镇,叫kampung bali, 离TOWN要一个小时(靠近PANGKOR)一到村口,还看见我们5年前画的壁画,只是颜色有点退色,一股熟悉的回忆出现在眼前,那时的我们还很‘土’哈哈~现在全部都长大了咯~
过后,大家都各自回自己的宜家咯~
一进家门,宜母就很热情地招待午餐咯~
YUMMY!! 
我的宜妹,5年前她才六年级,现在。。。。FORM5了哦~美美~另外,就是我的宜母~ 她是来自沙捞越的IBAN人,所以我们都以国文来交流~她做的蛋糕可是一流的哦~
然后就是在我家的大合照(我家常常都是集合地点,也许我家的位置在中间吧!)

来看,大家又没有变?紫薇好像变白了?SIMON瘦了?哈哈!全部都是我的好朋友,多久不见都好,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的可爱的宜弟,变CHUBBY了,他很不愿意让我拍。。 哈哈,我用‘硬’的。。

来到这里,吃什么?? 哈哈~一定不能错过的咯~怡保芽菜鸡,滑滑~~~~还有,IPOH河粉,哈哈~

买了一个PIG给VIP,可爱到~~~~~~还有12生肖的摸样。他一定不舍得吃啦~~好敢的1日游,下一趟可能要等到华人新年才会了。。。(不是因为红包啦~ )希望下一次会有更多人一起回啦。。

1 comment:

vcwanyi said...

我想吃芽菜鸡啊
T.T
超想很想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