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 Sept 2009

白叶山

九月27日,期待已久的白叶山终于来临!
这次是我有史以来最多人参与的户外活动~ 除了自己的朋友之外,还有2位同事,朋友的朋友,朋友的男女朋友, 我的新朋友, 特地从吉打下来KL的都有,太热闹了!! . .

早上6.3集合在steven corner,setapak,早餐过后大概7.3AM出发! 我们一共有6辆车出发到RAUB,(3XMYVI,1XSAGA,1MATRIX,1XWAJA) . .
好轰动哦~要去的就是 <<<<彭亨州双溪吉流 >>>> (Air Terjun Bukit Berembun,Sg. Klau,Pahang),一定又走错路的咯,全部都是以一次去的嘛! 虽然迟了一些,10.3AM 到达了!! 
就是这几辆4WD了,很大吧~他们说黄色的曾经拿过奖哦!我们要乘车进山咯,大概45分钟,然后从半山爬山上山顶~
先来一张半合照,为什么呢?大家都迫不及待爬上那辆爬山车去研究研究了。。
站在这隔壁,有没有显得比较小只?
安全起见,司机要我们全都穿上LIFE JACKET,因为待会儿我们要过河,不过SIZE就没多少可以选,哈哈!所以男生的都显得比较短,哈哈! 然后就紧张咯,因为我们要出发了!! (下面的照片包你看得精彩)
一共5辆,应该6个人一辆,但是我勉强的挤进去同一辆,变成其中一辆是 7个人站在后面~哈哈!
好难拍照,车很摇,路很不平,所以有点蒙!
这里开始进森林了。。我们的是最后一辆,所以。。。。。。
灰尘都往我们这里!!眼睛都被逼要关上。。 所以。。不能拍照片咯!
进入山路崎岖颠簸难行,那段十三公里,费时一个小时有余的路程,惊险又刺激.但是。。
我们7人在后面,要避灰尘之余,还有很多的树枝!大概20分钟。。司机们就停下,好让我们拍拍照。。
我说的灰尘不是盖的,看joseph,一脸的无奈。。头发,眉毛,嘴唇,等。。 变成了白雪先生,哈哈~
站在石头上拍照,很美的景物哦!
很想拍全体照,但是。。毕竟30个人,不可能全部站在石头山,太危险。只好拍半合照。。
我和志荣~
过后,我们在出发!
这里才是重点~司机要跨河了。。哈哈~你撞我,我撞你,一路上崎岖的山路,把大家都搞痛了,幸好我们有LIFE JACKET。。不然,一定痛的很惨:(
不是什么大河,只是跨一条小河。。不过很紧张,很刺激!!因为有很多大石头,所以我被撞得好痛。。。。不过很刺激!
尤其是当司机要转弯时,感觉上好像要被抛出去一样~
45 分钟后就到达咯~一定要拜拜。。。
这里就是第一个瀑布,在半山的~我们把所有东西都拿下车,在这里我们享用我们的午餐
好清晰的水哦~
开始我们的午餐!一定要吃饱饱才有力爬上山阿~
大伙们吃的津津有味。。我们的手艺不错咯~吃饱就要爬山咯~ 要去到最高的山顶需要大概45分钟,跨3条小河! 所以。。。拖鞋?球鞋? 最后,我选择脱鞋~ --我的拖鞋在车上,忘了拿下车! --我的球鞋还很新,不想把它弄湿咯~
基本上,这个山不难爬。。。
看我们还能不停的拍照就知道咯~
跨第一条河。。不深,到大腿而已~很安全的,司机们都很照顾我们!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友情可佳!
elaine, danny, ryan, vincent, yuki~RYAN 头上的是一袋袋的零食,爱吃鬼~
跨第二条小河。。 这个比较深。。但是我没湿哦。。因为我走石头过。。哈哈,像猴子一样!
到了第一个溜冰道。。可以从石头上像做滑板般的滑下来,好爽!
我和威伦,他是我们的摄影师~连TRIPOD也搬上山!
过后我们再继续走到山顶,不费一会儿工夫!看到上面的瀑布吗?比较高的。。司机们不容许我们上去,因为深度高达21尺。。不过他只带2个人上去,我是第2个举手的~哈哈!!
就是这里了。有点危险,因为石头有点滑!
他示范了,把一个石头绑起来,丢进水里。。果然,深度---21 尺。。掉下去肯定完蛋!!
其中三位司机和我的合影。。
威伦和司机们的合影。。。原本VIP 不容许我上来的~不过我硬硬的爬上来了。。
因为山路很歇,有点滑。。所以司机们不容许其他人上来。。因为太危险了。所以,其他人就在下面等咯~
最深的瀑布~
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惠仪美女被水蛭咬,而且还在“加拿大”部位。。好尴尬,不过她还可以拍照留念(无言)
她的宝贝用火机把它烧了。。很多血,恶心~
我的好朋友,贝,单身。哈哈!
大合照!我用喊得,因为太多人了。。
下山咯~
经过第2个溜冰道,更大,更深的。。11尺,一定要穿LIFEJACKET, 穿了,不会游泳也会变得很厉害游泳~
很棒吧。。好大的溜冰湖~
我就是这样爬上山,再爬下上。。
. . 到回半山咯。。 
好甜的西瓜。。(还没山上前,我们就把西瓜丢进瀑布里,所以回来 吃的时候已变得冷冷的咯) 大概5点30分~ 就收拾东西回咯~
这次我们不再是最后一辆,所以不必吃灰尘!
回的路程很快,司机加快速度,让我们HIGh翻天~ 转弯也不踏BREAK,哈阿! 这次的户外活动让我有很大的满足感!~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我哦~
. . .
. . . 接下来,我不会去郊外了, 因为离台湾游只剩一个月的时间, 什么资料都还没找:( 是时候要做一些功课了~ . . . 九月尾声了, 十月开始要加倍努力了, 大家也一样哦!!

12 comments:

ambrose said...

超级超级超级无底好玩!!!各位一定要去一去... :)

Anonymous said...

wow!
我看照片看得好过瘾~
我想知道详情~
可以mail给我吗?

jasmine_pzj@hotmail.com

感激不尽!

BB_hwiyee said...

连我的ga la dai也post??

koo said...

haha~很怀念~~~~

koo said...

haha~很怀念~~~~

BoEyChua said...

感觉很不错也~~~~~~~哈哈
-
我不能在你cbox留言的??所以跑来这里了啊哈哈哈..咖啡~~~BoEy回来了哦^(`.`)^

还有我发现一样东西..就是你和你男人在一起2年6个月..刚好跟我和我男人一样的也~~~~我跟我男人是4月8/2007开始的..你呢??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真的看就觉得很好玩咯。。。
快点plan来gua tempurung啦。。。

Reese said...

hihi
我看照片看得好刺激,好爽~!
我想知道更多详情~如:四轮驱车司机的联络号码。。。
可以mail给我吗?

reesecym@hotmail.com

感激不尽!

Reese Cheong

Rees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Hi, 我有兴趣想到这个地方玩个2D1N,
可是无从下手,没有任何当地的联系号码,你方便email给我吗?
loocs84@hotmail.com

Kit said...

我想知道更多详情~如:四轮驱车司机的联络号码。一天时间够不够?还是必需两天一夜?。。可以mail给我吗?

hueicher@gmail.com

Soak Hing said...

哇,你的介绍和描写实在让我们蠢蠢欲动,可以让我有那个司机的联络号码吗?先谢谢你了! laysoakhing@hotmail.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