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 Nov 2009

台湾第1天

真的要谢谢AA, 以前就很想去台湾了,印象中台湾是一个很热情地国家,美食的天堂,景色更不用多说~但是在AA还没开发台湾航空时,其他的航空象CHINA AIR,MASAIR等,都要RM1400+, 好贵哦~ 但是AA,everyonce can FLY~~~ 让我的梦想成真咯!! 我的来回机票才..... RM350,没错!! RM350!! 忙了好几个礼拜,这个台湾行大多数都是朋友来安排, 只有住宿方向和行程我给了一些意见之外, 其他的都交给我的朋友ANNIES--来安排!!
出发时间是早上9.50AM, 一样的来到机场的麦当劳吃早餐.我特别喜欢麦当劳的早餐,面包特别香~~阿哈哈!!
她就是我们的主要planner,谢谢了~花了这么多的时间和精神,前一天晚上她还熬通宵,24小时都没睡哦..
她是我的Tarc的同学,好就不见了哦!不过她去台湾的目的除了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还是shopping!! 过后就上机了... 工作人员还说: 你们还不快点,就剩你们3位了...OMG!! 过了4个小时,我们到了桃园机场.. 飞机上没有照片,因为全部都睡了啦~  不过那4个小时还蛮难过的,椅子不好睡,腰酸又骨痛:(
看我的行李,很轻便哦..那手上的可不是我的哟!我只是带一个背包而已.因为我知道我们一定会一包去,3包回(最少):) 
搭国光客运往台北,大概一个小时~ tw125(RM13)
这是台北车站咯,我们到达了..那时的风很大,温度介于20-22,好凉爽!! 不过我们还蛮担心自己带不够冷衣来呢~
去旅店会经过台北地下街,这里的东西满便宜..不过我们并没有好好的走走~ 走了大概15分钟,终于到了我们的'银包旅店',不过我并不推荐它,因为离车站有点远,相对的,价钱不叫便宜咯~
http://www.h2h.com.tw/hotel/business/index.php?id=169 可以游览一下:)
放下行李后,我们就往西门町去。由于季节性的关系,这里大概5.3PM就天黑了:(
从台北车站去,才一个站而已。我们也买了台湾捷运的优游卡,像我们的touch and go 一样(RM50),方便多了。。
台北车站的天桥,好美的天空~
到了,看丽婷的帽子,可爱到到到。。。~~
“西门町,在台湾通常是指台北市的西门町。该区域位于台北市万华区东北方,为台北市西区最重要的消费商圈,最具特色的则是台北市第一条且有指标性意义的徒步区。”
在台北到处都可以看到狗,看这只的体形不小吧~
如果来到台湾觉得没有电话可不行的话,可以到这里申请‘宝贝机’, 详情请看:
美食篇: 阿宗面线

地址: 台湾台北市万华区峨嵋街8之1号(近西门町)

电话: 008862-23888808

还没去之前就已经知道这家面线的威水史了,真的很多人哦~用汤匙来吃的却有点难度:( 而且大家都是站着的。。在冷冷的天气吃下热热的面线,台湾香肠
到处都有很多小档在卖香肠,味道超好吃:)
炸地瓜
我最喜欢这个了,脆脆香香的地瓜~~YUMMY!!
只是小吃都够饱了,我们还去吃泡冰呢!
芒果泡,味道香浓:)
这是我ORDER的,因为本人钟情于花生和红豆。哈哈~这蛮好吃的,不过吃多了会有点腻哦~
几乎都是我吃完,他们有些不吃花生,一些不吃红豆,一些不吃花生MIX红豆:(
吃饱后。。。SHOPPING! 这里真的很适合年轻人哦,除了衣服鞋子,还有很多的装饰品等!而且价钱不贵! 我在这里买了4件衣服,annies和丽婷简直就是SHOP疯了~ 哈哈~ 好爽的一个晚上。。。 回去好好休息,明天的行程就是---阳明山,士林夜市:)
最近很喜欢梁文音的: 哭过就好了。。 真的!! 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哭过就天晴了, 加油!!

5 comments:

♥JeNny贝贝♥ said...

台湾真的好好玩噢~
我也很想去!你很爽Ho~
除了来回机票外,
你在那边的花费大概要多少马币哦?
在街上有看到明星经过吗?哈哈...
现在要入冬了,那边还有衣服卖啊?
20-22度,喜欢这样凉凉的天气!
台湾真的是美食天堂来的,
它的夜市档口真是多到没话说,
东西好吃吗?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看来我要问得jenny贝贝也问了。。。
真的,你这样背包旅行包括逛街总消费了多少钱?
你的朋友们又认识台湾的地点的?
之前试过在曼谷试过自由性的,所以很多地方都去不了。。。
可惜。。。
怎么没拍到你们酒店的照片呢?
我期待杨明山的照片,看了你得fb照片。。。
真得很美。。。

Unknown said...

wa

看起来好好玩!!^__^

那些小食也看起来很赞!


=)来回机票好便宜。。。
真希望我以后也有机会去。

Ah Jern said...

我也想去我也想去 T.T
等我长大打工存钱后一定要去~!!!><

我很喜欢台湾小吃喔
上次去sunway pyramid时有买一大堆来吃 呵呵

p/s:
第一次来,多多指教 =)

小虫 said...

看来我要去认识台湾美眉带我去跑了~哈哈哈!
eh?!不用啦!找你就行了哦!哈哈哈哈 ><

taiwan 的东西真的那么便宜吗?好像是一些吧了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