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 Dec 2009

2009,最后第2天

来到了2009年的第二天,

忽然觉得自己老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

2009年的终结:

今年的3..我毕业了.开始工作了.赚的钱不多,

钱虽然不够,但是何谓?

我玩了好几个国家,澳门,泰国,印尼,香港,台湾,中国.台湾

除了出国,本地也玩透了。

马六甲,槟城,怡保,柔佛等

云顶不用说,家常便饭。。爬了几个山,

玩了好几个瀑布,觉得自己疯了..

但是如果不爱旅行,我想我没有别的目的地了..

自己觉得今年算是不错,虽然在公事上没有很出色,

但是觉得很好了,明年再加油=)

在感情上..

不见得很好, 但是也不赖..

除了吵了几次大架,还好没有见血’ .

如果问我明年有何计划?

我会说:我的计划就是想背包,去流浪,

体验别人的生活,这是我的梦想,

也是很多人的梦想吧=

2010年。希望赚多点,

这次不是自己玩,向让家人也一起去=

你们的梦想呢??

2 comments:

小虫 said...

啊?!酱说你很厉害存钱的哦!!!!可以去了那么多地方!简直比我强十万倍啦!!

明年要赚多!买跑车! yeah~~!
也想带家人去旅行~呵呵 XD

Jasmine said...

如果你无法怀孕,但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其实去了超多家的代孕,但都未拥有结果,经朋友介绍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