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 Jan 2010

◕‿一份特别的礼物

今天susanna带来了5分特别的礼物,给我们5个女生.. 哈哈=) 因为上个月我们的工作表现不错, 所以奖励奖励我们=) 他很用心哦,带来了5条不同造型的手链, 依我们的性格而选的哦..
我的是橙色的,这条是从纽约买的.. 很Young的感觉,哈哈. 很喜欢,谢谢你哦(不过她不会看华语)
Teresa的也不错.. 大合照..Penny,Teresa,Me,Sussana & Fila 猜..那一只手是我的..??? 很奇怪的是..我们当天穿的衣服和各自的手链是100%配哦..好巧=) 3个小妮子.. 经过查问之后才发现原来它的价钱不便宜阿... 是我的话,绝对不舍得买.. ( RM100+) 真的是纽约制造的,很喜欢这条手链.. 小小报告: 这个星期日.. 我参加了一场5KM的义跑,我们4人一起参加(VIP, winsern & Cialy) 上一次的长跑因该是中学FORM 5,跑7km.. 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去跑步了.. 这次真的难倒了我.. 哈哈,不过希望我们跑完啦.. . . . . . . . 明天是我的好友KAREN芳雪的生日.. 在此祝你
生日快乐 梦想成真 希望你会看到我的部落咯.. 我们也买了一份小礼物给你,不是名贵的什么.. 希望你喜欢啦.. 哈哈=)
这个星期有3个朋友生日。。 2场生日会。。 够力!!! 每天派对到没完没了。。 . .
有点小开心。。因为有一些朋友 告诉我说他们欣赏我的部落。。 还以为没什么人会来看。。哈哈。。 不过我的部落格都是开心的。。。希望可以感染你们。 大家开开心心=)

5 comments:

H@rry said...

真好!送你这么适合你的手链!
我去年也去跑了8km的义跑!
2年没有跑!很累下!
不过有恒心一定可以跑完的!

YJ said...

那个人是我吗?
哈哈~~
加油~天天都会来看你的blog~
呵呵~

vcwanyi said...

很漂亮
有DIY的感觉
呵呵

oLive said...

很有性格叻那个手链!!

Anonymous said...

thx for your wish and the present from you guys...
i'm happy....and like the present too...
thx for remembering my bday lol...
muackz...


-k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