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 Jan 2010

生病了

终于病倒了,为什么说终于?

那天嘴巴多多,和朋友说什么自己很久没病了,还劝朋友一定要运动,

什么什么的,结果?

今天,发烧,伤风一起来..平时伤风都是家常便饭..

谁知有一点发热气,喉咙痛..

早上开完会后,就回家休息了..

很开心的是自己可以偷一个小懒,

会有人关心,哈哈~最好可以让我瘦上几公斤..( 不太可能,胃口还不错)

不过这是小事啦,没吃药,但是睡了一大觉,好多了..

原来睡觉时生病的良药..

这个星期我们回去拍照..迟些就知道我们的

到哪里..哈哈..

放上一些照片,上个星期六我又来到了full house, jalan yap kwan sheng, 这次是陪VIP来这里和他的朋友喝茶.. 拍了几张照片而已..这次不同的是,我们下午时间来,所以不一样的感觉哦=0
参考我的旧文章请按 " 晚上的Full House"
Photobucket 恭喜发财,希望大家虎年进步,心想事成 Photobucket
好可爱的小人物..(我的脸好大)
好顽皮的我=)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lcc view, 下面这张是我们的SET LUNCH, 比平时便宜很多.Rm16.9 蘑菇汤, 饮料,意大利面,和甜品, 蘑菇汤超级推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里的装饰都放着很多的白鸽, 忘我想起杨宗伟的"白鸽", 哈哈~ 不同的角度拍出来的感觉都很棒.. Photobucket 这张我很喜欢,因为我觉得很有童话的感觉哦..很幸福=) Photobucket 刚好有一班人来聚餐, 食物和饮料都准备好了,但是人好没到.. 所以我们就拍了这张(我拍的哦...哈哈)
Photobucket

8 comments:

Shu Hui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啊~多休息~

Unknown said...

好美的照片哦。。
你很甜。。

YJ said...

生病了要喝多点水=)
不要偷懒~哈哈

cialyloh said...

多休息。。。多喝水。。。

yenling。celest said...

看医生了吗?
真的得喝多点水,
天气都很不好。。。
那个full house我都没去过。。。

BB_hwiyee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啦。。。对了~教我如何把照片放大?

vcwanyi said...

那里是在是越来越红了~~~~
哈哈
谁叫它长那么可爱~~^^
照片拍得不错

MyVIA's said...

哈哈,偷个小懒的感觉还蛮不赖的说~
生病有人关心的感觉特别温暖的。我很喜欢~
早日康复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