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 Feb 2010

简短的更新

昨天是我的堂姐结婚,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小时候一起玩,住在2隔壁,现在你要嫁人了。。 好像童年还在昨天,怀念。。。 希望你们白头到老=) 这天的晚宴看回很多我的中学朋友哦。。。真的很久不见了。。 这晚。。

爸醉了,妈也醉了,堂兄弟醉了,全部都醉了,呕的filifala.

最近发生了一些很严重的问题,去了KLUANG(VIP的家乡)一趟, 发现的另外一个暖窝。。 在那边,我什么都不想, 睡醒就吃,吃完看戏,然后喝茶,过后再吃。。 生活就是如此? 不过问题昨天已经解决了。。=) 希望以后会有好日子过。。 昨天也听了一些话,让我不能好好的睡。。我知道这是为我好, 但是要怎样努力,才会变很好。更好呢? 我因该得好好加油, 。 。 如果钱很多, 问题因该少很多。。 认同?不过也要谢谢我的VIP, 他为了我, 。 。 累很多!! 。 。 。 昨天看了惠仪的部落,知道YGF有聚会。。在上个礼拜喝茶。。 我又MISS掉了。。 没有人通知我, 很久没有好好的聊聊近况。我每天嘻嘻哈哈。。 有苦自己吞。。 可以告诉谁? 。 。
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没有可以理解, 也没有人可以帮忙。。

4 comments:

YJ said...

有什么事可以告诉弟弟我啊~
呵呵~

H@rry said...

看到我身边的哥哥姐姐们都结婚了
有些还有了孩子!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
祝福你事事顺心!
新月快乐!

Puddycat mummy said...

好喜欢你的部落格
它给阿猫很happening的感觉
拿了你的link 了

- yEng - said...

初次到访~很有创意的部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