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 Feb 2010

照片分享-马六甲

年初4早上,马六甲的第2天
天气一样很热,我想到处都很热吧... 来到了3叔公休息..结果winsern被偷某某的手“抽水”了。哈哈, 其实是他的女友cialy的手啦。。
太阳花,假的。。
到处都有卖可爱的娃娃。。和VIP说,以后我们的家如果有个小Garden的话, 买下几个来装饰,很不错哦。。 不过价钱不便宜哦, 一个也要好几百=.=(有钱人真好)
在这里的隔壁,有一间叫作“和记”的鸡粒饭点,本人常常都去那边吃。。 我觉得不错哦。。
今天的食量超级大。。cendul,and Laksa 是我们的第2分早餐。。 哈哈~(第一份在酒店附近吃了云吞面)
新年一定要拜拜阿。来到了青云亭。很多人啊~~~~而且我的眼泪还一直掉。。 太感动???? 才不是啦。。 太多烟了。。
马六甲的下午时间是在没有什么地方好去的,一来太阳很大。。二来很难找parking。。 所以我们去了pahlawan看电影---锦衣卫=)不错。。 (比较喜欢72家租客,还没有看的话赶快去看。。好笑到爆)

昨天在一位朋友的部落

看到男友相她求婚了,过程真的很浪漫啊.

( 男生是我的collage 朋友)

让我有点感动.

他还作了一首歌,然后还自弹自唱!

还有,

他还叫他的兄弟,

穿上不同字母的t-shirts

形成了 MARRY ME 的字幕,

很像电影情节哦=)

希望你们快乐,幸福哦!

除此之外,也在前几天知道了好几宗喜事,

虽然有些人说虎年不适合结婚/办喜事,

但是无所谓,双方你情我愿,2情相悦就好=)

希望大家幸福快乐..

华人新年还剩4,

时间真的很快=.=

常常会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浪费光阴!! 好讨厌..

7 comments:

H@rry said...

新年快乐!好好珍惜剩下来的新年时光吧!

Ee Siong 一雄 said...

新年快乐哦!

yeeling said...

me too...i love to go 和记 to eat...

Shu Hui said...

是啊,时间好快~

嗯。。你说那求婚过程,真的好浪漫哦!
嘻嘻~

咖啡杯(Joan) said...

hahahahha, 真地很浪漫哦~
新年快乐~

咖啡杯(Joan) said...

hahahahha, 真地很浪漫哦~
新年快乐~

sandychoo said...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听说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服务非常棒!他们还有合理的价格且包含客户的住宿和健康的饮食!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也拥有专业的医生,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他们的安全问题绝对值得您相信,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