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 Feb 2010

更新-黑裙子

Update update:

最近很喜欢一首歌=〉 裙子

K时有唱过,高音到不行(本小姐的音是偏高的,低音的歌一定不行)

但是这位歌手真的了不起,高音的部分唱得很棒!!

讲的就是==>> 張芸

第1届“SUPER IDOL超级偶像”的冠军。很中性的打扮,唱功一流,很喜欢她!!

今晚有晚会,而且我当司仪,想了老半天, 还是不知道怎样才能打动气氛? 有什么意见呢?

对了,有一件事情..

我报名学化妆了啦。。也许你会说:

干嘛浪费钱?

那大学文凭要来干嘛?

一把年纪才学? (没有年龄限制的,OK

学来干嘛?爽? 认真地?

其实有哪个女孩不爱美阿?? 我这是想让自己学多一样手艺,而且我是拿part time而已,

老板,同事,我还是可以很专心的工作啊!!

放心啦。。我拿的是新娘化妆和指甲=

之前有问过Qoovickie的意见,

最后还是坚持的去报名了。哈哈!! 谢谢~

3月开始咯!!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l the best and take care lar...><

-karen-

H@rry said...

不会一把年纪啦!
现在快点去学吧!
然后打扮美美的!哈哈~~

志群::Ryan Lee said...

add oil

皓冰 said...

《黑裙子》这首歌是真的好听到不行 x)
学化妆哦? 加油哦 =]

Anonymous said...

嗯~ 很好听~

咖啡杯(Joan) said...

haha...谢谢你们的留言。。 我会加油的!

sandychoo said...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非常有效且安全,他们还提供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价格也超合理,还提供您舒适的漂亮住宿,丰盛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