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 Mar 2010

新年派对

经朋友介绍,在上个星期来到adonis 看其中一位老师的示范, body art, MEE老师的作品=)
很美!可以画在手上,井上,背部等,喜欢的话还可以当tatoo哦=)心动了, 好像学。。 不过现在还不可能啦!!
久违了

还记得上一篇我告诉大家说:我被选为当公司的司仪吗?还真不简单啊!

不过, 值得一试=

这一天所有的节目都很精彩,除了抽奖,财神爷,

还有魔术表演

超棒!!

老实说:很好的体验,平时我都是观众,现在终于能做出贡献了,哈哈!

回到25日当天:

节目8PM 开始,但是我2点多就到公司做准备了
心情很紧张啦, 除了我,还有一位女同事==〉teresa, 待会儿还得对稿, 很害怕上场时会吞吞吐吐的。。 做司仪最怕就是“冷场
eileen的女儿,很喜欢她=)很可爱,很靓, 对吗?
财神爷的财神 我除了是当天的司仪之外,还是财神爷的化妆师耶,虽然我完全不会=( 但是我的同事(财神爷)还是很放心让我“玩”, 所以我一边看着图片,一边乱化, 不过,其它人都说“OK”, 哈哈=)
我和我的“作品”, 哈哈

当天我选了2套服装。一:马来装,二:华人旗袍

我们大家都提议一起穿“红红”

所以我们司仪也是以“红”为主,但是又不能太casual=)

最后,teresa已旗袍示人,我就已马来服示人,不错吧!(satu Malaysia ^^

节目要开始的前10分钟,我得确有点紧张=( 其它的照片在VIP的DSLR里头, 下篇再续:

魔术表演:如何把手机变进mineralWater的水瓶里?

和VIP的3周年要到了,

下个月1号,愚人节=)

彼此曾经说过:每一年的周年

都到海边去,去年我们去了phuket,

今年打算去长滩岛(fishLEONG结婚地点)

或者是krabi岛, 

但是。Check了好几个月。

Airasia几乎不作美,

没有便宜机票到这2个地方,

离4月1号还剩不到30天。。没有时间计划了=(

近近的。。

Redang, perhentian and Lang Tengah??

什么意见?

不要PD啦。。

有没有人3月尾去Perhentian的?

2 comments:

志群::Ryan Lee said...

go Krabi~~

sandychoo said...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其实你们可选择代孕,我推荐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您取得孩子,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