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Mar 2010

曾经疯狂

曾经也为偶像疯狂过,(我也年轻过,哈哈),

疯狂的程度不是假的,

签唱会,演唱会,首卖会,盖印会。。等,一定不会错过。

她们8点到,我就下午12点去排队,选个好位子。。

让自己有个最接近她们的位子,

拍个美美的照片,

如果可以,也好让她们看我一眼!!一眼就好=)

那时的我,可以喊,可以挤,可以唱,可以跳,可以叫。。

现在的我,可以吃,可以睡,可以喝,可以乐。。

以前房间放满了海报,每一天都重播听她们的歌,

百听不厌。

朋友说我:中毒了

她们可以让我如此的疯狂,当然有一定的实力!

《女子天团SHE》

我是fans club 会员=)与菲比合照 以下是我的宝贝=)

但是,从去年开始,我再也没有追星了。。

人老了,没力了,只听不追了,连会员也退出了。。

但是我还是一样支持她们。。

新专辑SHERO, 新造型让我耳目一新!

美呆了=)

爱死你们了...maukz muakz

9 comments:

H@rry said...

我以前也是超级迷她们的!
只是老了,也比较少追她们的!
她们的正版专辑我一直买到2008年才停止!
可是我还是很支持她们的!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原来你是他们的fans哦,那之前他们的演唱会,
你有去看吗?

yeeling said...

yaya...they reali look very pretty in their new album... bought it d...

Miyuki said...

哇...@@果然疯狂...
她们的新照的确很美,
和以往的形象不同

咖啡杯(Joan) said...

哈哈,我真的很疯~现在没有追星了

nons said...

这次的新造型真的很迷人呢...越见成熟性感的味道了~~^^

Siao麻雀 said...

SHE~!!!!!

YJ said...

好多SHE的东西噢。。呵呵
新专辑造型真的很美噢。。

yonglisey said...

如果要找合法的代孕机构,建议你们去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里看看,他们的服务是合法的,价格也非常合理,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而且高度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