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 Sept 2010

部落聚会

写部落至今,都有整3年的日子了。。

这已成了我的生活上的重要角色。

我的部落都是写,吃。喝。玩。乐。为主

伤心,愤怒,感性的倒写不出。。因为文笔不好!哈哈!

写在部落格上纯碎想分享,

但是我却因部落格而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就这样扩展了我的生活圈子

阅读别人的部落格, 也成了我的生活习惯=)

这一次更意外的参加了博客聚会呢

更多照片可以游览我的新部落。。

点击这里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
nice gathering..

nons said...

真好啊~ 有些人会说部落格里的交流仅是对着一个冷冰冰的电脑,可是事实并非如此哦! 部落友谊万岁,呵呵~

~珊姑娘~ said...

在FB看到你们的照片了。。。。
我有错过了。。。
这样聚会真开心~

你真的好美好瘦。

vialentino said...

hi hi...nice gathering indeed!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错过了..
你现在两个;部落格也有更新吗?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错过了..
你现在两个;部落格也有更新吗?

咖啡杯(Joan) said...

其实我很少在这里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