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 Oct 2010

惊喜

star cruise 过后,我整个人变得很懒散,

推也不动,不过最近好像变比较“敏捷”了。。 常常就是这样,一个旅程回来

好像需要一段时间来复原之前的“元气”

身体上的细胞就是不听话=(

(我知道这都是借口XD)

。。。。。。。。。。。。

当天从星加坡回到KL机场时,

当我从大门口chop 了passport 走出来的同时,

VIP忽然间跳了出来,

手里还拿着一束花XD

继上次从UK回来之后的那一束花后,我再也没有从他身上拿过

什么惊喜的事迹了,

很意外,他只说:恭喜你安全归来,希望你事业越做越好。。那么以后很多地方就会留下你的痕迹啦XD

心理有一点甜甜的,不过还是觉得花。。 很不实际,

下次给我cash OK?hahahaha XD

但是我比较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去环游世界,不然谁帮我拍照阿??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你和我一样,
送花很浪费,
cash最实际。。。
哈哈

啊卡 said...

是不切实际..但是很浪漫咯.
没几个女生在世是收过花的,,啊卡就是例子..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