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1 Dec 2010

挥别2010

时间快逝
对于今年,有没有很多的抱怨?
我的2010还挺满意,想做的事情都有如计划进行中=)
我很看重跨年的那一刻,
踏入全新的一年
把坏的通通丢掉,好了留下来!
今晚约了YGF的一班好朋友
在AFAMOSA租了一间BANGLO
打算搞一场《复古》派对
个人觉得很新鲜,
以前不是STEAMBOAT就是BBQ阿!
这次我们各自准备了较《复古》的衣物
准备一些70-80年代的歌谣
今晚大家一起跳《夜上海》吧-)
《复古》服装,
你们会不会联想成这样?
男的?
女的?
愿大家有个快乐倒数,
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10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期待回來的照片^^
我其實是蠻想看看復古的大家lol

happy 2010

AliVe said...

哇。真的很新鲜。
我要看下你们的造型。xD

winterbaby said...

哈哈`满特别的嘛~期待你复古造型。=)
驾车出外玩要小心哦~~~
好好enjoy你们的复古之夜~~~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个不夜城~~

Bel said...

要加油啊! 期待你的复古之夜篇.
2011全新的一年!

Sasa said...

哈哈,還真的蠻期待你的復古裝扮哦
在新的一年裏,要見你的次數更多哦
呵呵,加油啊...

秋天 said...

Happy New Year ♥

Vincent Cho said...

2011新年快乐!

Careen said...

初次到访!祝你新年快乐!

那女生复古的衣服好像很暴露!
哈哈!

邱祥珲 said...

很好的想法 !期待 !

Jasmine said...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