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 Dec 2010

恋恋农场

Photobucket (照片少了令狐冲)

写部落各已有3年时间, 开始到现

没有想过可以和他们混得那么熟,这种感觉我喜欢

诚心的谢谢这里的负责人,这2天1夜(4/12-5/12) 的热情招待-)

虽然不是第一次来,但是对于草原还是有种心旷神怡的向往,如同有的朋友渴望蔚蓝的大海一样。

可以和这一片绿油油的大草原拥抱一起,简直就是一大享受

我们容许和羊群做近接触 看着羊群很有活力的再草原上奔驰,我们忍不住地和羊群玩了起来

感谢老天爷在早上下了一场雨,徐徐的微风迎面而来

我们围绕着羊群,捕抓难得的镜头,把彼此的回忆留在心中

(青苹果,很开朗的小女孩)

我们像个小孩一样,原来快乐就是那么简单

抛开城市的喧哗,大家可以考虑来到这里。。大马唯一一间的农场,去看看那青青的草 去看看蓝蓝的天 还有看看那白云轻轻的飘

(小熊和青苹果)

蓝天白云下牛羊成群,一派自然风光

对于草原,我热爱自然。。 我光着脚Y踏在软软的草原上,很真实的踏着大自然

如果可以,我想躺在草地上,看着蓝天白云

有种身在国外的感觉XD

我们一起跳跃,

比那群羊,更有活力! make a gif

再续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大家都好有活力。。。很温馨^^

Sasa said...

這裡的確是一個好地方
適合居住大都市的朋友們
你們的照片,能夠感覺到你們是一體的
嘻嘻

alibaba said...

几时还有再去呢??记得要通知我哦!!

yonglisey said...

最近有位朋友无法生育,找了一所代孕机构,听说服务非常棒!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医生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近年来彼奥泰珂斯中心已对孕母项目管理和实现拥有独特的经验。我们具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还有提供舒适的住宿,健康的饮食以及司机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