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 Dec 2010

我的女神

我的女神-HEBE 将在我生日当天来马哦。 就知道她会特地来马和我庆生-) (不要脸) 签唱会-PGRM( 25 december) C u there xD

5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哈~原来是圣诞节生日的...

~ JChan。찬준偉 ~ said...

换了版面。xD

对啊!她有去KL拉曼学院。:)

p/s: 她也是我的女神。︿︿

sandra said...

原来你在圣诞节生日哦~
好会选日子哦~厉害。
生日快乐 圣诞快乐啊!

啊卡 said...

卡超喜欢她的你太猖狂~~~~~哦~~~~~

yonglisey said...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感到沮丧,其实你们可以选择代孕的方法,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医生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绝对不会让你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