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Dec 2010

merry xmas

圣诞是我最喜环的日子 每一年都在期待年尾的来临

因为过了圣诞,就到NEW YEAR,过了NEW YEAR就到CNY

今年的圣诞觉得有点冷清 没有看到所谓的圣诞树

也没有听到所谓的圣诞歌 感谢妈妈在圣诞节把我生下,

让我在同一天能感受生日和圣诞的气氛 但是,

也就是这样 VIP省下了圣诞礼物-(

看见朋友们都一一为自己的圣诞筹备节目, 

我也不列外-) 23DEC会和一班博客交流唱K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哦! 有点期待xD

p/s:我准备了一个惊喜给VIP, 明天揭晓-) 

2 comments:

Sasa said...

好多人和你一起慶祝生日哦
你可以要VIP送你兩份禮物啊
一份生日禮物,一份聖誕禮物
嘻嘻

Jasmine said...

现在很多家庭因没有孩子而感到家庭不圆满,放心想要家庭圆满的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这家你绝对可以相信,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