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 Jan 2011

怡保博聚

想见她们很久了,
计划这个行程也很久了,只因大家都忙
好不容易撮合了时间,
真的不简单-)
出发的前一天,
VIP忽然很认真地说:“我还是不明白,真的想不透, 为什么我要出席怡保聚会”
出发的那一天,他还是说:“我还是不明白,你们的博聚有干我事呗”?
到最后还是乖乖的
上了令先生的车!
出席的包括来自KL的我们(令先生,虫,VIP, 我),
怡保的有她们(眼泪和WANYI,ALIVE)
出发的过程觉得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
从KL到怡保,花了2个小时
因为他把HIGHWAY当《秋明山》
把乘客当《豆腐》
最后大家决定到《富山》吃早餐
一坐下来大家就聊个不停,
没有人主动点菜,最后我点了一大堆
幸好吃的完
吃着怡保著名点心-烧卖 大美女眼泪
是我第一次接触的博客朋友
但是隔了这么久才有机会见面
娇小玲珑的WANYI,她比我想象中还要娇小可爱
很久以前就开始留意她的部落
超喜欢她的文笔,和照片
但是她最近很懒,更新越来越少
(快点更新你的部落)
。。。。。。。分割线。。。。。
〈讨论中〉
me : " 等下你们有什么节目?"
cacing: "可以去kelly castle的”
tear : " 现在去的话会很热的”
me: "酱要去哪里?"
wanyi:我都OK的,但是晚上要回家吃steamboat"
me:哇塞,不如我们大家一起去你家吃steamboat"
wanyi: "erm... 应该没问题"
VIP:" 你们好意思阿,人家family dinner le"
令:"最多等下我们去TESCO买steamboat料"
wanyi: "可以阿”
(其实wanyi搞错日子了。。而是第2 天才吃,但是她妈妈还是让我们去她家搞自己的部落steamboat party,真的太感动了)
下一站-极乐洞和窝心晚餐

11 comments:

~ JChan。찬준偉 ~ said...

不错的 部落客聚会。(=

:': sweeney珊 :': said...

好伟大!!特地下怡保!!!
原来wanyi回来了。。以前我就差点要跟她meet到了呢!!但是还是没缘。。

yenling。celest said...

回想起来,我们还真的很好意思咯。。。
哈哈。。。
我要照片啊

vcwanyi said...

你们的速度都好快
我估计会回到美国后才更新吧lol

Vincent Cho said...

我……我还没有见过眼泪……T.T

Sasa said...

看来还是个很刺激的怡宝之旅哦
还有怡宝点心
多么棒啊

Vanessa.L said...

“把HIGHWAY当《秋明山》
把乘客当《豆腐》”

喜欢这句啊!哈哈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棒的部落客聚会!!!全部都是帅哥美女:)

PeiQi Teh said...

哈哈哈,真好;)

vip怎么这样啊?-.-

咖啡杯(Joan) said...

green apple, because he is not bloggers lolx..

thx for all the comments ^^

邱祥珲 said...

很棒的聚会。VIP很伟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