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Jan 2011

天天好天

万众期待的天天好天终于上映了
在上映的前一天
我就带着期待的心情
提早买了4张戏票
出发到戏院的时刻,
还是很期待,很期待这次MYFM DJ们突破演出
期待搞笑的RAIN,还有那
温馨的感动场面
但是,1个小时半的戏并没有我想象中好看
结局很突然
角色也没有发挥的很好,全部草草带过
无论如何,
MYFM的佳作,我还是支持。。。
有1-2个回合,我还真的被感动, 因为那小女孩蛮会演得
这套戏我还是有很多疑问
1。到底阿福有没有买到偷听器给他妈?
2。 那个阿公中乳癌?
3。阿福妈的病情最后怎样?
4。阿福最后和他表妹一起?
还有还有。。。
等各位看了再评吧!
* erm, 要出欧洲书?

13 comments:

鬼子 said...

在facebook 上看到预告片,感觉还蛮感动的! 真的那么草率哦?

Vincent Cho said...

我今晚才去看啦!有没有这么多疑问啊??

~ JChan。찬준偉 ~ said...

啊?真的吗?下个星期二才去…… -.-

Akira 思胜 said...

疑问还蛮多的, 不过我觉得感动情节的确比"大日子"还要好.

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咯...

ace C said...

才上映就看了?我还不知道几时才会看呢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看了,
也是觉得不如往年的。。。
但那个小女生真的很会演咯。。。
眼泪都是被他感动到才留下来。。。

梦旅飞 said...

下女孩那幕真的很棒~

我也是看到很多“???”~
虽然不如以往的好,但还是要支持本土影片~

Vivian See said...

真的还蛮想看的~

咖啡杯(Joan) said...

本地的贺岁片,
还是要多多支持!!

Frankie said...

5。最后为什么那位老师会有地址摸上门?

6。为什么尹匯雰的面部表情始终如一?

:': sweeney珊 :': said...

今天去看了。。
也真的很多疑问。。
结局也真的太突然了!!
我反而没有要哭的感觉。。。

YH said...

很想看,但这里没上映;回去第一件功课就是看它。by the way, 不管内容开场结局如何,一部感动人的戏就是好戏!

邱祥珲 said...

看了,很感动 !喜欢戏里的景象,很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