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 Jan 2011

蟑螂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超怕蟑螂的
就拿我的同事来说,
一看到蟑螂可以大喊,大跳,在跳上椅子上,然后再拉着旁人的衣袖
再喊,一直喊,喊个不停!
其实,这样喊叫声,蟑螂会怕吗?
对于蟑螂,我个人觉得还好,
只要它不碰我,
基本上我是不会大喊的!
但是我家的VIP, 虽然胆子很大但是却超级超级怕蟑螂
就在前天
我俩坐在窗前聊天,
我手上拿着牙刷,还挤了牙膏(准备要睡觉了)
谈着。。。谈着。。
忽然间,
就听到VIP《阿~~~~~~~~~~~~~~~~~~~~~~~~~~~~〉
的一声,两声。。
把我吓了一大跳,原来窗外飞来了一支大蟑螂(其实我没发现到)
也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他把我的牙刷推倒在地上,
牙膏都贴在睡床上!!!!!
这个男人,
怎么那么怕蟑螂阿?
不过最近我才知道,原来蟑螂是会飞的!

13 comments:

:': sweeney珊 :': said...

omg。。。你竟然不懂蟑螂会飞。。
哈哈。。我也是超怕蟑螂。。
只是我没有喊。。
我是快点走开。。
然后叫别人来抓掉它!!!

ace C said...

只要蟑螂不惹我,我是不会管它的!XD

咖啡杯(Joan) said...

珊,我真的不知道蟑螂会飞的,而且它们飞来飞去还真的很恶心-(

CHUNYU, 我和你一样!

boey said...

我还好。
要是它不太hyperactive,我敢打它。
LoL

FelixFoo said...

女子怕蟑螂正常,
男子怕蟑螂..?囧...

~珊姑娘~ said...

OMG!!!你没有看过蟑螂飞的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你侧VIP也很可爱 。。。。


Joan,我们等着你办聚会,哈哈哈哈,新年后吧。

小黄瓜 said...

身边很多男生都很怕蟑螂。(=.=II)
会飞的比较不容易打,通常还很大只。。。

vivichooi.blogspot.my said...

haha VIP 好可爱喔!不过我现在才知道它是会飞的咯~

Vincent Cho said...

下次记得用人字拖送它一程!哈哈哈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VINCENT, 它们会飞啊。。
哦,原来也是有人和我一样
不知道蟑螂会飞哦。哈哈哈!

梦旅飞 said...

哈哈,我喜欢折磨蟑螂~

把它打晕,然后再淋一点洗碗液给它归西

yenling。celest said...

你们都好可爱,
我是超级怕蟑螂的,
还好我家的老爸和弟弟不怕,
可以帮我打死。。。

邱祥珲 said...

我以前也怕蟑螂,讨厌蟑螂身上发出的臭味。

蟑螂会飞的啊 !还会飞满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