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 Feb 2011

日惹游2-borobudur & Dieng

今天一早享用着
酒店里为我们准备得早餐,
简单的土司加咖啡,这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包了一辆车,往borobudur婆罗浮屠)

  Dieng(迪恩高原)出发!
门票15 USD
也许是古迹的关系,这里的门票相当贵
但是婆罗浮屠十必来的地方,
在旅游书刊里,
它还是非常有名
这里的天气不是普通的热,
顶着大太阳,潦草的拍了一些照片就离开了
但是我还是仔细的欣赏了这一篇古迹
世界最大的古老佛塔,位于爪哇岛中部马吉冷婆罗浮屠村,在日惹市北边

Dieng Plateau (迪恩高原),一个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在 Dieng Plateau 跑了一天,估计没有什么国人来这里旅行,正是因为它的不为人知、甚少游客涉足至此,所以那里依然完整保留了旖旎的自然景观、淳朴的民风还有独特的生活习俗,以至我深深的喜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处女地,尤其是与当地老百姓接触,感受他们的日常生活,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婆罗浮屠出发,沿着高低跌宕的崎岖山路跑了三个半小时,我们进入了Dieng高原地区,海拔逐渐升高,偶感丝丝寒意。Dieng Plateau景区面积不小,主要以梯田、火山、湖泊、神庙等为主,由于只有大半天的时间,我们选择了其中3个景点。我到了sekidang火山口。

这个火山口不大,已经开始积水形成火山湖了。
湖水还是热滚滚的,在冒烟冒泡。
sekidang
海拔的不断升高,还有迎面袭来的呛鼻硫磺味,我们到了火山脚下,海拔高度1980米
终于零距离的第一次与火山口亲密接触,望着汹涌喷出的沸腾黑水,感觉好奇而恐惧






离开火山口大约2公里处有个五彩斑斓的火山湖,
据说在烈日下能看到5种颜色。但是我只看到2种
这个湖还有个故事,说一个任性的公主,喜欢珠宝,她的任性导致皇宫被水淹没,于是形成了湖。
多彩的湖色原自她的缤纷的珠宝哦!
我很喜欢这个地方,气温大概18-20度,太爱这里了-)
明天的行程应该没有照片咯,因为我们得做11个小时的车程到bromo火山!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11个小时??真的好远…那之后就期待你们的照片了!

Sasa said...

照片拍得很漂亮
好好enjoy啊

Frankie said...

我有去过婆罗浮屠。。。
原来Jogja还有那么多地方走啊?

Unknown said...

您愿意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行程吗?因为我也打算要到那儿逛一逛..

咖啡杯(Joan) said...

11个小时真的很远,坐到我的屁股都痛啊。。 Sasa, 谢谢你的赞美
frankie,日惹不算大,但是很多地方可以走哦。
ALBERT, 给我你的EMAIL,我可以SEND给你。。

yenling。celest said...

怎么哪里的温度相差那么大呢?
你还穿这么少?
11小时,你们的屁股扁了吗?

Nik said...

嗨,想请问如何从borobudur去到Dieng Plateau?由于只有两个人,所以我们想知道是否有公共交通去到呢?

Angel Askeng said...

可以给我你的日惹行程吗?我只有两人成行, 交通方面不懂可行吗? 电邮我 可以吗? angelaskeng@gmail.com

Angel Askeng said...

可以给我你的日惹行程吗?我只有两人成行, 交通方面不懂可行吗? 电邮我 可以吗? angelaskeng@gmail.com

LUYI said...

想請問包車的費用這樣一日Borobudur→ Dieng Plateau→ Malioboro會比跟團便宜嗎^^?是否可以請教您的行程?我的Gmail信箱前面是luyi.wu,謝謝您!

另外也想請問Mt.Brumo您是包車還是跟團呢?謝謝

sandychoo said...

价格公道且服务好的,我朋友推荐的只有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机构,从朋友那里听说他们真的是非常贴心,近年来彼奥泰珂斯中心已对孕母项目管理和实现拥有独特的经验。我们具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以及提供三餐,他们的全部服务都做得非常到位,真的超级棒!很少会有这样的代孕机构,赶紧来询问绝对值得您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