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 Feb 2011

你我的故事

继上一篇你我的故事-花絮

后. 终于把所有的照片整理好了, 终于可以把它们一一上转咯! 来谈谈你我的故事! 故事开始于2007年4月1日愚人节



为什么是愚人节? 他说,万一被拒绝 他可以说:哈哈哈,和你开玩笑的啦,愚人节快乐 还让自己容易下台


回想起当初的学生身份, 还真的自由自在,学院里的恋爱 很单纯,但是很有趣 原来日子已经过了3年加10个月, 起起落落, 幸好还是回到原点



以前经常去图书馆“温书” 但是却常常离题, 心不在焉,还好 成绩还是混混 过去了


有时候喜欢高调的分享, 有时候喜欢低调的华丽 常常徘徊在2者之间
在taman negera认识的第一天, 你就唱歌给我们听,原来你的歌声还不赖 常常取笑你, 几时要去星光踢馆? ...xD 我们都爱唱歌 只是水准不同;P 如果2-3星期没有唱K, 会觉得混身不舒服 然后 2人就去红盒子开个人演唱会-)


日子久了 就可以不顾形象 就比如说:在对方面前放屁(恶心哦?) 


幸好你愿意陪我 一起看看外面的世界, 到处在不同的角落留下脚印 去过东南亚的一些国家, 期待还有200天后的欧洲背包 谢谢你帮我完成我人生中的一大愿望!


其实

「分手」兩個字,一般情侶或許動不動就會說出口,我偶尔也会这样,但是我知道不因该
幸好,吵架一定在当天就和好,
心理战一点都不好玩



大风大浪的感情,得来不易
在2008年, 我差点亲手毁掉这段感情。 当时彼此都陷入困境,好难过
还好有你的坚持 还有身边朋友的鼓励,才有今天的我们 感恩 你从来不给承诺, 因为你都认为行动比承诺来的实际 很多人都说:哇,你的VIP对你很好噢! 我都会说:那里啦,还好而已 其实,我想说其实你很好啦。。 哈哈xD 忍耐力够强, 不然怎样可以忍4年啊?


女生都是天生的小说家, 想象力丰富, 每一次吵架几乎都是我赢, 几乎都是你在道歉,不知道都是你的错,还是我太固执 erm,好像有点过分...xD 


说到浪漫, 你我都不会把《我爱你》, i love you 挂在嘴边 有时候还得用逼得..xD 才能听到那3个字 所有我常说:海南人都不会浪漫! 没钱的日子很难过, 但是比起以前,我们要知足然后继续加油!


拍摄于30/01/2011 摄影师:小虫 地点:lavein restaurant &; Ktm Station

15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哇哇哇~

Unknown said...

很喜欢你的照片。。

AliVe said...

sweet到,几时结婚?

QQshin said...

简单的语言,让我感受到你们之间的甜蜜。

vcwanyi said...

太爱这些照片了~
很有feel很有爱
简简单单的幸福 :)
sweet~

思丫俐 said...

写得好好噢~ 照片被edit后添加了另一种感觉... ^^

邱祥珲 said...

好棒的故事和照片 !

Our's Story... said...

加油。。。。。我和stanley等着你的喜帖。嘻嘻

Rye said...

那么我也要在4月1号跟人家表白了~~~

很棒咧...XD
接下来应该是要拍婚纱照了吧...?XD

yenling。celest said...

joan,我很喜欢这一篇,
很喜欢你们的爱情故事。。。
真的很感动,
羡慕你们的爱情。。。
我期待着你们修成正果的一天。。。

咖啡杯(Joan) said...

照片很漂亮,找小虫帮你们拍!他很厉害的-)
哈哈哈!!

结婚照没那么快啦-)

Sherry said...

你们的情侣照很好看,你的摄影是很 pro 哦!

Sherry said...

u know... i feel so touched every time i read this...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谢谢你的喜欢=)

sandychoo said...

结婚后无法生育,没关系,我本人推荐这家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技术非常的高,他们绝对是合法的,价格也很合理,也提供司机的载送和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也提供饱满三餐,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也包括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他们真的可以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绝对值得你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