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 Mar 2011

putrajaya II

这张照片可以很明显的看出
那坏的不得了的头发
我决定。。。!!
以后都不染,不烫了! 阳光《爆》在我嘴巴
马来西亚的草地。
我考虑了很久,才敢躺下去
深怕有一推烂屎
如果是英国的那一片草地,我不多想就睡下去了
这些是上一次没有放上来的照片
也听说这个星期有热气球
也许会再来拍摄
xD...
我忍不住了,我想买相机
我忍不住了,我想去台湾
人总是这样,那么的不知足
相机我们已有2架了-- canon D450 + lumix digital camera
台湾。。我去年11月才去
=.=!!!

1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买了新相机后,记得帮我和老婆拍美美的照片^^

咖啡杯(Joan) said...

hahha, no pro,
but, 你不是也要买吗?

~ JChan。찬준偉 ~ said...

台湾 刚才去不久,又去? geng!!!

我和你不一样,我是韩国 >.< 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oooh no, 是前年11月。。
写错了-(

四月 said...

哈哈,你也在那里拍婚纱照吧。

Sasa said...

Joan啊,你可以去當模特兒啦
贊啊,上鏡的你
漂亮,喜歡第二張

有時候,因為不知足,才不斷要求,不斷進步啊

AgnesLim said...

初次拜访你家~
你好漂亮耶~~~
最近我也爱上摄影^^

哈哈,大家都是一样那么不知足的=)

~珊姑娘~ said...

美女,买了相机拍我拍我,哈哈哈哈哈!!!!
介意我这个又肥又矮的Model吗??哈哈哈哈XD

:': sweeney珊 :': said...

putrajaya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

Puddycat mummy said...

哇!大家都争着做你的model哦!
看来你的拍照技术已受到大家的认同
要继续加油拍多多美美的照片

FelixFoo said...

拍的都很不错呢~=D
我也想像你一样常到处去走走拍照~><

咖啡杯(Joan) said...

我不要那边拍婚纱哦,每个人的都一样,想搞一些另类的-)

3姑娘,我怕我的技术未到家呢!哈哈!

当模特儿?有酱胖的模特儿吗?玩玩就可以拉。。哈哈!

xiaofeng,欢迎光临-)

谢谢大家的赞赏,putrajaya真的是个拍照的好地方,不过现在很多马来人了,所以拍照也要找角度。。

梦旅飞 said...

怎么第二张那么像沛君的?

咖啡杯(Joan) said...

mana ada 像?

alibaba said...

同样的自恋狂。。。。哈哈!!model不一定要瘦的高的。。。要有自己的特色!

jun沛君 said...

哈哈 有像吗?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漂亮!!很美的照片系列~ 喜欢~~

Jasmine said...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biotexcom.cn,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的,他们还包含了客户们的住宿,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