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 Apr 2011

推荐乌冬面

乌冬面是日本最有特色的面条之一
我个人超爱乌冬面,
感觉非常有嚼劲!
在朋友介绍之下得知原来taman desa(taman bukit desa) 有一间非常好吃的乌冬面=)
而且从不吃冻面条的我们
竟然爱上了冷面 这家乌冬面的店面很小,
里头只有3桌,外面也只有3-4桌
但是每当晚餐时间,这里可是爆满的哦=) 这里简单的MENU
很多字眼都看不懂,
什么wudugi, wakusbi之类的(我乱念的)包括日式串烧
这里的服务亲切,物超所值,
虽然地点偏僻,但是简约低调,气氛温馨
绿茶(free refill Rm1) 炸鸡排 烧冬菇,
这个超好吃的!RM2 一串。
还有其他的串烧都只卖Rm2-3
这是热汤乌冬面,看到价钱表时真的难以置信
一碗面才RM5(冷/热一样)
但是我觉得冷得比较好吃,加上一些wasabI更加美味!
很推荐这家餐厅-)
.
.
.
SANUKI UDON
ADD: No.9, Jalan Bukit Desa 5, Taman Bukit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TEL:012.241.8131 (Mr. Seiji Fukimoto)
OPERATION HOURS: 11:30am-3pm/ 6-9:30pm *Closed on Mondays

8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价钱很公道呢!!!!
下次去尝试 =)

小黄瓜 said...

我超~~~爱吃乌东面。XD
看来要去找这间餐馆了!

咖啡杯(Joan) said...

3姑娘,下次带你去吃。。 好吃到。。。!!
小黄瓜,你也很爱吃啊,那真的要尝试这一家的面咯!

开心果 said...

一向来我是不喜欢吃乌冬面的,看了你的介绍,我要去尝试一下吃看看,是否有如此好吃?

Yvonne Sam said...

noted. next time gonna try it! :D

咖啡杯(Joan) said...

开心果,真的很好吃 QQ的
yvon..^^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很喜欢吃冷面哩。。。
看了地址我也不懂得去。。。=="

Russell said...

我也很喜欢吃冷面哩。。。 看了地址我也不懂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