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 Apr 2011

阳光海岸,沙滩....

好坏念阳光海岸,沙滩....
每次写着游记都觉得自己飞回当时的情景,写着写着就好像重游了一篇,这就是我喜欢写游记,
整理照片的小小乐趣=)
有时候会很懒惰
但是我现在习惯把电脑带在身旁,晚上一有空就在旅馆整理照片,写写游记
回来时就轻松多了
.
.
来,跟大家分享一些海滩的照片 喜欢在海滩晒晒太阳
第一次穿上bikini在沙滩自在的游走
我好佩服我的勇气
回来之后,bikini乖乖的收在衣橱里了 我喜欢海岸,沙滩
偶尔讨厌哪刺眼的太阳
在这里,暂时把事业烦恼放下,让海水冲走你的不愉快
像外国人那样,
无需顾形象的,趴在沙滩上晒太阳
不然,租一张懒人椅。。最浪漫休闲的度假方式


待在这里什么都不做,喝个饮料,看本好书, 好好的聊个天
不然就睡个午觉,不是很好吗?
这一次来到普吉岛,我忽然想起一位网友
他来自意大利,但是最近3个月居住在普吉岛的南方
虽然跟他还不认识,但是很巧的在同一天收到他的信息
我们火速的约在明天吃午餐
我觉得很有趣的是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
居然在普吉岛相约见面
和旅人一起聊人
听着不同的感动
他的故事,他的经历,他的下一站
像一套连续剧,好期待他下一站的故事
这些旅人都是我的贵人,我的嘉宾,我的新朋友
我期待我们在意大利见面的时候,一起享用pizza的时刻
"Samuele Canestri QualitaGlobale-com , dont forget we will met u in FLORENCE in september"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关于普吉岛的资料哦
希望我的游记可以帮到你们
加油!
.
.
一天更新2篇贴子,哈哈
假期嘛!

17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最喜欢在沙滩躺着休息了,那享受的感觉没得顶!哈哈哈哈!

追梦者 said...

我喜欢看海...

Aris Min said...

比基尼的正面照终于出现了~
哪里有身材不好~~~
你和vip那几张照片都很sweet呢^^

梦旅飞 said...

哈哈,劳动节快乐啦~

神秘照曝光了~

vcwanyi said...

美翻啊~~~
我是说沙滩 =p

还有你~哈哈

summer said...

這樣碰面是一份很美的邂逅:)好想去沙灘玩~

karwai~ said...

对啊,在沙滩上躺着,就算没做些什么,光望着大海,就很满足了啊~~
很棒哦^^

Vincent Cho said...

蓝天白云的海滩,简直就是一级棒的享受!

Gigicutebaby said...

好enjoy哦~我关注你喔!

Unknown said...

我还没有那种身材穿比基尼。。羡慕~

yenling。celest said...

看到了,前面还是一样好看啊,
看到这么美的海滩很蓝天,
晒黑点也没关系

Chris.C said...

haha 很敢穿!
我留言在这里好了
意大利面不错 不过那三文鱼呢 味道对我而言有点咸,腌制过的
可以去尝尝看,THE LOAF

Unknown said...

guest house那里终于回复我的email了,谢谢你啊。。。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el said...

我们刚好都是 海边和bikini呢 ^_^

棠子 said...

阳光沙滩, 我好想念。 青春真好呀! :)

Gaddzbwh said...

最喜欢在沙滩躺着休息了,那享受的感觉没得顶!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