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 Apr 2011

girl's talk with her

机缘下和她见面,珊姑娘
聊了4个小时, 口都干了,水也喝了2杯。。还是不够!
一直都认为,
她的人缘很好,常常脸带笑容
非常开朗,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以前我会想:这世界上哪有人这么开朗的阿。。
不过这几年来的我学会变开朗,对于那些小人做的小事,我都看得很开
如果你的生活很不开心,
记得,
其实很多事情都在我们的掌控之外
既然我们控制不了事情的发生
那不如尝试控制自己的情绪,看法,凡事看开一些
还有一种方法,
去旅行吧!
旅行是一种修行,不只是吃喝玩乐那么简单=)
部落红人,果然非同凡响
很开心认识你!
希望你美梦成真哦=)
.
.

13 comments:

Aris Min said...

很怀念跟你们聊天的时间~
什么时间,我们也约一下 ^^

Sherry said...

希望我们也会有机会见面哦!(^_^)

咖啡杯(Joan) said...

敏,我也很怀念阿。多点出来聚聚-)
慧。一定有机会的!

Yvonne Sam said...

有机会的话,也想和你喝杯茶聊聊天:)

邱祥珲 said...

凡事以根本为基础,相信会活得开心。

咖啡杯(Joan) said...

Yvon, 一定有机会的,安排安排=)
邱- 对!绝对赞同

~珊姑娘~ said...

yea!good meet!
你发现吗?那天我们一坐下,水都还没点就一直讲不停了!哈哈哈哈 XD
过后我真的很口干 =p
喜欢我们有一样爱旅行的梦,虽然方式不同,但是我真的很佩服你。
也很开心可以跟你畅谈一切。。。就连旅行地也行 =)

我真的很希望多点跟你聊聊啊~

*你写得我很害羞一下,哈哈哈=)

对了,三张照片都很美!谢谢你VIP!!!
我要original size, send 到我的yahoo : Shanshan5933@yahoo.com。
谢谢你美女!

~珊姑娘~ said...

对了,那天忘了说,其实我想问你了的,那个小人是什么事情啊,我们私底下谈吧=)

咖啡杯(Joan) said...

美女3姑娘,
对咯对咯,讲了很久才舍得ORDER,哈哈!
我已经把照片SEND给你了。

嗯,我的旅行方式真的很大胆一些;哈哈!下次再约出来聊聊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要谈够四个小时,哈哈。。。
真的好啊!
上次我和aris也是聊到尿急都不肯去厕所。。
我月尾来啦。。

四月 said...

呵呵,你们都是部落格红人。。。

咖啡杯(Joan) said...

眼泪,你来得时候我应该在JOHOR哦。我男友的家乡-(

4月-你也不错嘛!

Qoo said...

真的很羡慕你啊!!!!!!!可以去环游世界!!
羡慕羡慕羡慕>"<

你们是部落格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