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 Apr 2011

universal traveller

在1月份投稿就被抽中的gunung irau 游记,终于在前天收到那份礼物了(有够久的),价值RM150的冬装礼卷

这篇游记我写的也蛮烂的
收到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但是截止日期就是4月尾,所以当晚我们就去了midvalley一趟
最后买了这一件当作去欧洲是的冷衣咯-)
.
.
.
关于那竞赛,
终于圆满结束,参与了大概7天左右
就已经累得半死,今早还特地5AM起床看看对方的进展
=.=!! 心情紧张得像在看股票,又上又下的
我决定,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参与也是我们的最后一次
特地叫朋友去按,我们也明白有点annoying 大家
但是,无论如何
谢谢那750个LIKES,
虽然没有得第一,但是我们已经很满足了
特别谢谢一些博客,特地帮我宣转了好几下!
感激!!
反而那票数最高的的来得忽然,
一晚之间多了250-300张票,够夸张的!!
成绩明天就会揭晓=)
.
.
.

谢谢老天爷,
我知道您也在帮我们实现我们的欧洲梦,
不然,哪来的冬装礼卷和赞助婚纱呢=)
我觉得,我真的是幸运!
感恩=)

12 comments:

Sasa said...

相信會有更多的好運找上門來
(*^__^*)

yenling。celest said...

神会眷顾你的。。。
我们一起期待答案揭晓吧!
其实并不会烦,举手之劳啦,
不用不好意思呢

winterbaby said...

是你够friendly大家这么支持你。呵呵~只是like下和宣传下,就能帮到你完成愿望,当然义不容辞的嘛。

不过有一点小失望咯。明明冠军到手了。却被那个后来参加的追上。还一夜增这么多票。气死人!

要结婚了的人果然不同啊~好事连连来~ ^^

梦旅飞 said...

哈哈,每个比赛就只有一个冠军...

至少,在750人眼中,你已是冠军了...

Aris Min said...

人因梦想而伟大!~
帮人圆梦是很开心的事情啊!

Sherry said...

你去欧洲,还去超过一个月咧,
太羡慕了!

到时一定要写你的游记哦!(^_^)

Yvonne Sam said...

Congrats!! although u didn't win the 1st prize :)

Vincent Cho said...

不忘感恩,好运继续陪伴在旁!:)

咖啡杯(Joan) said...

我觉得部落世界真的很温馨!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比赛我还不知道你们这么挺我!老实说,我超级感动。因为在我身边的好友们都没有向我说过一句:恭喜!

无论如何,我很珍惜我们博客之间的友情,等我结婚摆酒时一定一一把你们请过来!!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人怕做人情了=)。。 )

yenling。celest said...

不怕,没有限制是吗?哈哈哈

Cheryl said...

我是因为最后一分钟不停 PM 朋友,加上朋友的支持,所以票数才急升的。
看到第一名的票数,我也很吓到。
上升的速度超快,真的让人质疑,还要2014年才结婚那个。
不过算了,拿到第二名也好,也恭喜你哦!
看来我们可能有缘在飞机上见了,呵呵!^_^

咖啡杯(Joan) said...

cheryl,哇。。没想到你也会在这里留言哦=)那个第一名正的让我晕倒,那么迟才结婚却那么早来赢婚纱。。 -( 失望。。

哈哈哈,我们真有缘哦,因为一个竞赛就结识了,而且还是同一天去旅行,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