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 May 2011

最重要的决定

我最重要的决定,
考虑了很久,
深思的思考过。。
好不容易,终于做了一个大决定!!
也许会很不习惯,也许会很不舍得,但是!!
我还是决定
.
.
.
.
接下来的日子少上面子书
我平均一天
上面子书大概8-10次,没事做的时候也在游览面子书,像中毒一样
游来游去, 象幽魂一样
毫无目的=.=!!!!
常常被VIP唠叨说: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放工回来就上facebook , 你可不可以吃饱饭才上facebook?
你可不可以收拾一下才上facebook?
=.=!!!
我平时8.30上班,但是7点起床
一开眼睛就上网,
第1-面子书,第2- 部落格, 第3- check yahoo mail.
总是拖到8.15 Am才出门,有时候因为上网
早餐也来不及吃!
真是的=(
.
.
面子书有什么好玩?
看看朋友最新的动态,看看别人的照片,comment 来 comment 去,
不然就你like 我,我like 你的
是吗?很好玩吗?
老实说:
.
.
.
真得很好玩!! XD
不过,我倒是觉得什么事情都得有个平衡点
所以,明天开始,接下来的110天,
我告诉自己,我工作的9个小时不准上面子书!
(如果看到我在网上的话,请假装看不到!XD)
.
.
p/s-
太阳太疼我们了,怕我们冷=(所以在今天的这个周末,我在popular躲了一个下午

16 comments:

Aris Min said...

我一定会假装看不到的~哈哈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敏好乖。。。XD

vcwanyi said...

我还以为你要结婚了
哈哈哈
"最重要的决定"嘛
今年是结婚年,大家都忙结婚XD

yenling。celest said...

很多人也是中毒了,我是其中一个。。。
面子书真的有很大的影响力,
一天不上真的觉得浑身不自然,哈哈。。。
克制克制。。。^^

Vincent Cho said...

不用这样限制自己,我担心你辛苦咯… =P

MIOMIO said...

我和你一样都很喜欢在面子书当幽魂。。。

啊卡 said...

卡要报水给VIP知道
哈哈哈哈....

~ JChan。찬준偉 ~ said...

如果能办到。。。 和我们分享你的秘籍。xD

除非不爱拍照,没有东西分享了。。就。。呵呵~

summer said...

哈哈 偶尔浮浅在面子书也okay啦XD

Sasa said...

那下次起身後吃飽後才上咯
那下次收拾完後才上咯
那下次下班後,休息後才上咯
那,你豈不是會想念在面子書的大家??
呵呵,怎樣都好,部落格還是要繼續更新啊

梦旅飞 said...

我已经把人生10%的时间送给Facebook了

咖啡杯(Joan) said...

哎哟哟,来这里留言的你们一定也是FB的粉丝啦。不过,一定要有平衡咯!

有没有发现,最近的太阳真的超热的!

sandra said...

不只你中毒 大家都一样
来我们一起来减少上面字书吧!
哈哈...

bearlim said...

很难咧~
如果我看到,我也会假假看不到你~~:D

~珊姑娘~ said...

不许特意避免,但也不要特意一直上FB咯。。。哈哈哈。。。我也中毒了的啦。

VIP骂的话跟阿彪骂得一样,哈哈哈哈 @@

咖啡杯(Joan) said...

sandra , bearlim
很难控制叻,我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开电脑=(

3姑娘,他们男人不能理解我们对面子书的热情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