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 May 2011

他和她的求婚记

我的这位好同事- YK Loong
一早就计划在5月时的bangkok游向他最爱的女友求婚
所以整个过程都花了不少时间来策划
最大的帮手就是我们的一位wedding planner - Chinn Yin
所以就连到Award night
的3天2夜,他也带着所以得材料,在1st world酒店继续完工=)
Chinnyin 把他们认识至今的一些点滴
以漫画可爱的方式画出来
不是我夸,
是真的画得很棒,很真 我和另外一位同事,tengteng
也一起帮忙他
设计那本相本,其实我们也是闹着玩
也没有给于太多的帮忙
男的是吉他高手
女的是钢琴高手
2位都是歌唱好手
真得配到。。。。 他们俩就是我们上一次印尼游 的旅伴咯=0 也是爱旅游的朋友,
希望我们以后的旅游会更精彩=) 男的很努力的把属于他们俩人的爱情故事写下
从学生时期的恋爱,经过的大风小浪
所有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小小的1st world酒店,挤满了我们的欢笑
床上的道具包括刀片,颜色纸,糨糊,贴子,小字条等
我说:怎么我们像在上美术班阿?
花了不少时间才把这本爱情故事书做好
我想,每个女孩收到的话一定会很感动吧!
希望他求婚成功(我知道一定成功的啦)
.
.
.
.
就在今天,一个小时前,还在bangkok 的他们
终于在面子书上update了一些近况
her answer is YES!!!
huoy and YK :
恭喜你们,即将步入了人生的第2段
以后的日子会更美好
你们的努力,
大家有目共睹,继续加油
我和铭祝福你们!!永远健康快乐=)
pls. YK .. wait for us to newzealand ya ...XD

16 comments:

Yvonne Sam said...

Congrats to ur friend :)

yenling。celest said...

恭喜你的同事啊,
好有心思的求婚,那些画真的画得很棒。。。
好可爱。。。
在旅行突然一个小惊喜已经很棒了,
何况是求婚。。。
给他们和你们大大的祝福。。。

Vincent Cho said...

你的同事还真的是多才多艺!祝福他们俩!:)

sally^^ said...

wow!!
你的同事好用心啊~~ 這麼用心的男生,女生通常很難say no的。
旅途中的小小驚喜,相信都為雙方帶來很棒的回憶! 真是令人羨慕啊~
祝福他們,也祝福你和大明。XD

Creamz Yan said...

好有心思啊!
祝福他们! :)

~珊姑娘~ said...

好浪漫呢!!!
祝福他们!!!

*我喜欢那漫画,很美很可爱!!

Mister Leaf said...

哈哈。这招不错,我可以学起来了。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Yvon- thanks, will pass ur congra 2 my frens

yenling- 对咯,还挺浪漫的。我的那位朋友真得很会画哦!有机会介绍给你认识,她也是博客,但是很少更新

VINCENT- 你和ESTHER也是多才多艺阿!

SALLY- 我相信你的魔头也会有浪漫的一天,哈哈!

3姑娘-谢谢你的祝福(好像我是主角酱)哈哈,我也是很喜欢那些图画

CREAMYAN- 谢谢你的留言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在此献上由衷祝福予两位新人。。。

梦旅飞 said...

看来你的贡献不小噢~

哈哈~那些图画真的很棒啦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

咖啡杯(Joan) said...

梦-我比较爱ke poh !!哈哈
匿名-谢什么?你没留下你的大名阿。。


opps, 大名大名大名??

Sasa said...

能夠知道,以後的那個女生一定很幸福
祝福他們
嘻嘻

四月 said...

wao! 画得太好了。。。。好幸福哦。

咖啡杯(Joan) said...

迟点我会上转那些照片的ORI COPY给你们看=)

Aris Min said...

很有心思!!!!~
不需要像那种“单身男女”的夸张求婚
这种花心思的,才是最大的感动!!!~

恭喜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