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May 2011

烹饪记

把这个周末留来烹饪
想试试亲手下厨,煮一些马来西亚的道地食物
VIP提议煮大家都爱吃的nasi lemak
所以一大早就去了巴刹买了材料,但是在巴刹里闹了很多笑话
将鱼仔不知道买哪一种,也不知道要买多少等等的问题
乱买之后就往好友cialy家去=)
今晚的晚餐-rendang chicken !!
还没上浆料的鸡肉 大厨- VIP
好认真的在下厨 二厨- kenix
花了3个小时才完成一顿晚餐 好好吃哦!全部都好美味!一起了4年多才知道
原来VIP真得有厨艺天分,
真好啊。。以后厨房就交给你了!muahahhahah !!!
偶尔这样的周末还挺温馨,
简单的一顿饭,经济又美味

8 comments:

fufu said...

哈哈哈 nasi lemak 是我的拿手菜!!!
anyway 我也打算在德國煮但是現在很忙了 >< 還有哦...還沒有買到ikan bilis ><"

Sherry said...

哇,好幸福的晚餐……

Aris Min said...

椰酱饭怎么煮的????~
你们的nasi lemak配菜好丰富!!!~

Vincent Cho said...

烹饪我不太行,我都负责善后工作居多^^

梦旅飞 said...

哈哈,VIP也隐藏太久了啦

Sasa said...

那,以後你可有很多的口福咯
嘻嘻

咖啡杯(Joan) said...

椰酱饭不算难,把饭弄成半熟时,把椰酱和PANDAN放进去就行了,过后等饭熟时就很香了
头痛的是那RENDANG鸡,第一次煮所以STEP有点乱,不过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吃=)

老实说,这是他第一次下厨。。
够力吧,平时我们都爱吃块熟面。。哈哈!

~珊姑娘~ said...

好温馨的一餐准备!
我也要吃!!
好厉害啊!!到时就可以派上用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