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 May 2011

博聚(Boey, Weiz, Sally)

因为部落,
我最近又见了3位博客 Boey Tan
也是爱旅行的旅人,去年才从美国回来呢
忘了当天的日期,只记得我们约在Sunway full house
但是只聊了2个小时,
他们就开始要打烊了=(真得是扫兴哦!
不要紧,这样才可以很快地约下一次=)
Weiz巧薇
你妈咪帮你改对名哦,真人真的俏小玲珑=)
当天是劳动节,我比她迟10分钟到达 uptown departure lounge
一踏进门口就有一位美女向我挥手说: Hi,
我还未回神,心里还在寻找着那位预约的博客
她眼神定定的看,
我才回神很大反应的说:哇,你怎么那么漂亮
够失礼=(
很喜欢departure lounge 的概念,准备出发的意思
书架上都是满满的旅游书籍
而餐单也很简单,all day breakfast。。无论你什么时候光顾,都是以早餐为主
健康有好吃-)


Sally lai,

没有预约,但是在面子书上得知对方都很空闲
所以带了她和魔王,和Nicole kaka去kuchai lama 尝试这里蛮有名的千层蛋糕
她和魔王好搞笑,爱斗嘴的小冤家
我说:有想过要去什么国家庆祝吗?
魔王: 有,可能去台湾
sally: 好啊!
魔王:可以阿,little taiwan 的东西真的不错吃
=.=!!
.
.
Sally: 我要去巴黎
魔王:可以阿 , 很近而已嘛!在小虫家附近的《新巴黎》
东西便宜又好吃,明天带你去
=.=!
入口即溶,
好有层次感,RM7.5
有好多不同的口味列入durian, chocolate, coffee, original 等! Indulge Cafe http://bestcafeindulge.com/ Blk A-0-11, Kuchai Business Park No.2, Jalan 1/127, off Kuala Lumpur 58200 Tel : 03-7984 0866
.
.
.



vincent 提议6月唱K
好,安排一下再展歌喉!

2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大多数博客都在kl呢,
真好。。。
若是6月头4号我就可以,因为那天是public holiday ah...^^
那个千层蛋糕我也是觉得很特别,味道一定不错下。。。

~ JChan。찬준偉 ~ said...

千层蛋糕!! :DD

是哦。。 六月四号 阿公生日。。。
走~ 大家一起要为阿公唱生日k xD

Cally Tan said...

哇~~好开心哦~ 人少少但是都很match !!!

咖啡杯(Joan) said...

我男友的姐姐5/6结婚啊。。。应该六月4号就会家乡了

sally^^ said...

唉~~ 酱久了,我还是一直给他骗,真丢脸~~ >.<

P/S:6月是我的月份~~ 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六月暂时没有预约!大家可以安排一下!

Puddycat mummy said...

有机会阿猫也要和你们这些感觉很熟
但却没见过面的博友见面
呵呵~

Sherry said...

希望到时候能见到你咯,呵呵…… (^_^)

Sherry said...

* 我男友的哥哥是 6 月 5 号结婚,好巧哦…… XP

梦旅飞 said...

哈哈,博客聚会咯咯咯~

芭比 said...

我认识两个~
哈哈~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去博聚~

咖啡杯(Joan) said...

那我们计划一下,六月尾好不好?

Sasa said...

都是靚女咧
嘻嘻
期待下次的博聚吧
希望是在我時間允許下
那最好不過啦
嘻嘻

小虫 said...

哦!!好像记得那时不得空叻~

Kuchai lama 有哦!
我只知道我家附近是有那家千层蛋糕啦!哈哈~

bearlim said...

千层糕!!
终于看到靠近辉哥家的了~~下次去吉隆坡一定要去 :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羡慕哦!!很棒的博客聚会。。。

咖啡杯(Joan) said...

bear, from sripetaling to kuchailama超级近的,大概5-10分钟

这家的蛋糕不错吃o !

Chris.C said...

我知道有这种蛋糕 但是还未有吃过~

咖啡杯(Joan) said...

criss 美女,有机会一定要试试哦。很好吃,很有层次感!
在马六甲,KL都找的到!

Unknown said...

原来KL也有千层蛋糕哦~我以为只有马六甲有。。=.=

咖啡杯(Joan) said...

冰珊, KL有2间哦!

小薰妈 said...

dreamz bakery 也有哦!我喜欢他们家的tiramisu 千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