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 Jul 2011

欧洲35计划倒数28天

最近常常在梦游,发呆
我在想: 下个月的今天
我会走在伦敦的街上,享受着热腾腾的咖啡
看着很时尚的伦敦男女们走在街上
伦敦摩天轮在转啊转,这种幻想
让我一时迷失在现实生活中
嗯,我病了
患上妄想症..T.T
久违的红色电话亭
再过28天,我们又会再次见面了=)
.
.
.
久违的欧洲35计划,
时间tik tok tik tok的过,
很期待我们的大旅程即将来临
最开心的不是我们将会去多久,也不是我们将会去多少个国家,
更不是我们会买些什么东西回国
而是那一份感动,2年前开始嚷着要去实现的事情,
可是却一拖再拖
从去年订机票开始到策划,对我来说真的是苦尽甘来...XD
计划了1年,编排了大半年,
开始进入倒数28
远见梦想即将实现,感谢VIP陪我一起走=)
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理想,
虽然辛苦,但是值得的!
为自己加油,也为朋友们打气=)
支持我的朋友们,给你们一个like,
=)
.
.
.
.
回顾之前倒数贴子

16 comments:

Sherry said...

嗯,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加油!
为你倒数,你的欧洲旅游梦快实现了!

蒲蒲 said...

~恭喜恭喜~

梦想终于要成真啦!!!

照片照片,我要看多多美丽的照片~~~wheeeee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这个小梦想真的等了好久阿,
眼看快要来临了,
真的很兴奋阿,还有我们的金马伦!

蒲蒲
谢哦!一定会拍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

Cally Tan said...

真的非常替你们感到期待和兴奋~

Vincent Cho said...

我们下个月的聚会,也算是一场为你而设的欢送会呢 :)

Unknown said...

一转眼只剩下四个星期,真的只剩下28天而已哦!

梦想能成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你们真的做到了,不简单啊。。。

咖啡杯(Joan) said...

cally tan
啊哈哈,我每天都兴奋到常常不在状况

vincent
哇,我的8月真的精彩啊!
这么多人陪我倒数!
太棒了

clare
对咯,从一开始倒数160天到现在28天
感叹时间真的过的很快阿!

sally^^ said...

大家每天都陪着你一起倒数啊~
一定要加油哦!!

一个过客的留言 said...

有去土耳其吗?

Aris Min said...

我们也很替你期待~
期待你到每一个国家拍下的婚纱照~
期待你的游记!!!~~

咖啡杯(Joan) said...

sally
谢谢你们啊,我们金马伦见!
miss you =)

fidelis,
没有啊,下次再去!


我们没有每个国家都拍,
只有我们两人,其实蛮难拍的
嗯,看情况而定=)

Grace'S Story said...

在我还不能实现我的梦想之前,先让我的眼睛跟你去一趟欧洲旅行。。。。记得记得拍多多美美的照片回来哦!陪你一起倒数。。。。期待期待。。。

咖啡杯(Joan) said...

Grace'S Story
谢谢阿,
一定一边旅行一边更新!哈哈

ambrose said...

就快要到了哦!我们一起加油。再辛苦也值得
^^

邱祥珲 said...

为梦想而努力。值得。

yonglisey said...

我看了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只要你有不孕不育都可以来,他们绝对可以你你想要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