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 Jul 2011

欧洲35计划倒数49天

前几天去换欧币
我给你一堆的马币
你给我几张的欧币
.
.
.
感觉像什么?
像《收旧报纸》
我给你一堆的旧报纸
你给我几个硬币
.
.
.
心理不平衡-ING

20 comments:

koO~ said...

哈哈哈~~~去玩回来~你就觉得值得了~~~

咖啡杯(Joan) said...

koo..
还是不平衡阿....呜....

Vincent Cho said...

趁机去赚一笔欧币回来换马币!XD

Sherry said...

没办法啦,谁叫欧币最大,比美金还大……
但是,是值得的啦!

~ JChan。찬준偉 ~ said...

哈哈~ 酱的比喻 怪怪的。x)

咖啡杯(Joan) said...

vincent,

不能啦,非法的
我不要做非法外劳
哈哈


伤心=(
下次不要再去了

Cally Tan said...

哈哈哈。。。
的确非常极度不平衡哦~
但是为了梦想,痛一次够够力~
值得的哦^^ haha

karwai~ said...

It's worth the money actually.
Because you will have the memorable moment there. Hehex...

Aris Min said...

哈哈!~
可是这几张纸帮你完成梦想~
值得啦值得啦~~

Jovial said...

我换的时候,都换小纸币,所以感觉很多 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Cally Tan
一次过痛到极点
英镑和欧币真的让人感到很心痛=(

karwai
ya , is worth
but the exchange rate is
not worth lo..

min
那几张纸,
需要很大的付出
不过,我也觉得值得=)

jovial
我最喜欢去印尼
全部算万的
吃一餐也要50千,哈哈

YT said...

现在欧元和英镑兑换率都属于很低的时候所以去欧洲是最佳时期耶!

TTW said...

你能把你的旧报纸给我吗?

咖啡杯(Joan) said...

YT
真的便宜很多,上一次我去英国念书时
兑换率是RM6.4- 1 英镑
现在才4.9
希望下个月会再跌多一点
哈哈哈。。

添炜
然后你给我几个硬币?
哈哈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不平衡一定有﹐
若是我真的覺得心疼死。。。
但這些錢可以還來永遠的回憶﹐
超值得的啦。。。

Sarawak said...

今天我在联合日报的副刊版读到一段很棒的文字,“钱包决定旅行的长度,目光决定旅行的宽度,心灵决定旅行的深度。有的人旅行,乐不思归,有的人旅行,回归心切。有时候旅行的意义就是清晰地告诉自己拥有什么,不能失去什么。有时候旅行的意义就在于旅行本身。---程源。”所以不要那么不平衡,开心去旅行,去时两手空空,回来带着15kg东西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眼泪,
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多正能量,
我也一定会好好享受这段旅程

沙捞越
哇,我很喜欢这一段文字
很有意思
谢谢!! 

Unknown said...

呵呵~形容得好。

可以放个like吗?

Bill said...

你能把你的旧报纸给我吗?

sandychoo said...

想找代孕机构的人,可以来找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准没错,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你们可以先和他们的医生或者负责人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