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 Jul 2011

steamboat VS BBQ

3-07-2011
.
.
YGF 已经很久没搞聚会了,
这一段日子大家都忙着打拼
新婚的jason & annies, 忙着dreamz的chee wei & hwiyee
即将要远到槟城的yanjie , kenix
忙着开公司的winsern & huixian
大家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这次真的多谢annies jason
为大家搞了homemade steamboat , 久违的大家再次聚在一起=)
食物准备的很丰富,很喜欢那“爆浆”猪肉丸, 我一口气吃了3粒..
YGF是我们的简称,YGF=有够废
大家年龄接近,话题绵绵不绝
我们认识大概有4-5年=)很开心的聚会!
.
.
.
.
.
4/7/2011
继昨晚的steamboat后, 隔天晚上就在老板家搞BBQ Party,
大约50人出席,除了吃喝玩乐
当天由我, yk , tengteng想了一些游戏
把现场的气氛炒的热血沸腾
笑得肚子痛,老板放下严肃的面子,
和同事们打成一片,难得难得! 
比起steamboat, BBQ得下更多的准备功夫 谢谢当晚忙碌的marcus tay, susanna suah = ) 除了常见的鸡翅膀,还有羊扒,鸡扒等!都很好吃哟!当天以pink casual为主题,所有人都穿上粉红色
我们都是同类,
work smart and play hard xD
其实基本上我们同事们的感情都很好,
也许大家都是在sales and marketing这一行,所以都很看得开
忍耐度也非常好-)
有时候看不过眼的时候,
也只好“open 1 eye and close one eye" LOL
35计划倒数52天

14 comments:

Sherry said...

连续两天都这么好料,真是羡慕死我了……
有一群这么要好的同事 / 朋友,你的生活过难怪那么精彩……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哇,吃那么丰富的聚会,很热闹哦!!!

Aris Min said...

看来你这几天都吃得很多啊~~~
我也是啊~虽然不是聚会,也马不停蹄地在吃 =)

~珊姑娘~ said...

这样的聚会很开心,看到你有这样温馨的聚会,好开心哦。
吃喝玩乐就开心了,嘻嘻。

*你的冷笑话是很冷,但是胜在制造很好的气氛吧,嘻嘻 =)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朋友很多,知心的很少
同事很好,嗯,还不错=)
生活很精彩,嗯。也还不错pun...xD

王子
真的很好吃哦!肥死了


我这几天的晚餐很丰富,所以早餐和午餐就减少食量,不然,肥死了=)


我把那冷笑话删除了,因为blogspot的alighment有问题
不能空格,
看不顺眼,哈哈哈哈哈!! 不过让你看到了,
虽然很冷,我都笑死了。。

小黄瓜 said...

哇~很丰富的聚会!XD
搞到我也开始期待周末的小学gathering,嘿~

Anonymous said...

咦~ 妳的YGF里有帅哥...haha

~ JChan。찬준偉 ~ said...

哦哦~ 原来YGF是这个意识。(迷题揭开。xD)

期待 JML的(JIN MA LUN) xPP~

咖啡杯(Joan) said...

小黄瓜
偶尔有这样的聚会真的很棒!


有机会介绍给你认识


JML??
好像唱歌的组合

yenling。celest said...

最近我的宵夜也吃得很凶﹐
擔心看到秤上的數目﹐哈哈。。。
你們YGF真的感情要好﹐
久不久就有這樣的聚會﹐很棒﹐
照片裡的你笑得很甜。。。
JML,哈哈﹐不錯一下

Vincent Cho said...

我真的很长一段时间没有BBQ了。老朋友难聚啊…>.<

咖啡杯(Joan) said...

眼泪,你还有很多发展空间
不需要担心阿,
你那么瘦!!
谢谢你的赞美,爽死了。。哈哈哈哈!

vincent,
那你就负责organiz咯
我们的唱K唱到哪里去了?

梦旅飞 said...

很久没BBQ了~

sandychoo said...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他们也有提供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三餐,我相信你不会失望的,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