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Jul 2011

发现自家特色的小店

在很久以前 在bel的部落发现这家餐厅,但是常常计划前往光顾之前都会被某些因素而被迫取消 加上VIP不爱吃韩国餐,而这家餐厅的位置离我们还蛮远的 所以我趁这次的生日聚会(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1/07/dear.html



选了这家餐厅来给VIP一个大惊喜 . . 千里迢迢的来到waterfront ampang, 还没进入店之前,眏入眼帘的就是这红色的小窗,绿色盆栽
墙壁上都是几米式的插图,文字
有点童话,有点像拍偶像剧或情歌mtv的摄影棚


B-station 是一家韩国餐厅,
老板是大马生活了22年的韩国人



从可爱精致的小物品到墙上的大壁画
装饰品一点也不马虎
空间不大,
但是从我们8pm点抵达到12pm打烊
店里的顾客都是绵延不断的
说到韩国餐,你的脑海只出现韩式BBQ?
oh no.........这家餐厅专卖自家制作的热狗面包,甜品,小muffin等,都很有特色哟=)
B-station强调健康,
食物不含防腐剂,味精
顾客们可以放心吃=)价钱介于rm2-rm18


店里的设计,食谱,摆设等都是老板一手包办!
当我们一坐下来时,
老板就亲手把menu交给我们,
有家的感觉-)很温馨


脑海中就想起Mr bean拿着一支棍然后把娃娃插上去来油漆的那一幕
哈哈!







鸡肉十分有嚼劲,价钱rm7.9 ( 包饮料) 





好友meiyee and cialy




B-station里的一道门,
有好可爱的几米式的插画,有点欧式的咖啡厅











.
.
价钱合理,在这温暖舒适的空间里享受韩国料理,这肯定是和亲人朋友相聚的好地方
我最喜欢这种自家风格的小餐厅,
少了商业化,多了一份亲近
推荐=)

23 comments:

Sherry said...

ampang waterfront 有这样的地方咩?
oh no... 我很 outdated... (X_X)

sock peng said...

之前我也看过朋友分享
想要去的
可惜到现在还不成功前往

Cally Tan said...

喜欢喜欢!!!
我很喜欢这种HOMEMADE的感觉~

我会纪录下来.
有机会就去试试^^

~ JChan。찬준偉 ~ said...

听你说了 再看你写的。

我要去!!=DD

p/s: 来 约bearlim 这里喝茶。。hiak hiak x)

啊卡 said...

要和sasa去一趟了~~~
怎么那么厉害找康头啊~~
马来西亚真的需要这种具有特色的营业馆~~

梦旅飞 said...

之前去过。很棒!
价钱算便宜了~

哈哈

Unknown said...

很喜欢这样的餐厅,看到很多ikea产品,哈哈!

~珊姑娘~ said...

真的很特别的感觉。感觉干净洁白,哈哈!很舒服休闲的感觉,喜欢!韩国餐我与老公都爱吃,下次去!

Vincent Cho said...

我真的没有想到ampang waterfront有这样的店面。不会很远,以后或许可以过来这里尝试韩国料理呢!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said...

嗨,到访数次,初次留言^^
我本身也很喜欢这家咖啡馆,在这之前也有介绍过哦,有空请到小舍来坐坐:)
http://when2meets2.blogspot.com/2011/07/cottage-in-secret-gardenb-station.html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薰妈 said...

看到你的这篇文章,我就很想写我的那篇=P
这家餐厅是我们5月KL之旅中,我老公最最最喜欢的餐厅。价廉物美,环境也美!
你有参观他们的厕所和后院吗?也是美美美的哦!哈哈哈哈!

said...

真的好有家的感觉。
看得出老板真的很用心去装饰,朴素的摆设,可是却很漂亮。
看来食物的价格很便宜呢,可以告诉我地址吗?

Aris Min said...

这家餐厅久仰大名了~
但是还没有机会去吃过~
他们的食物,很不像一般传统的韩国料理~
好像去试一试 =)

Puddycat mummy said...

好可爱梦幻的一间餐厅
看来餐厅主人用了很多心思及构想
记起来了,
下次阿猫要去~

邱祥珲 said...

很有童话故事的感觉。好棒 !

彩虹 said...

哇!好棒的韩国餐厅,真的很有家的味道,感觉好温馨亲切哦。好爱吃韩国餐,越辣越喜欢。哈哈哈。。。有机会也想去光顾光顾。^^

思丫俐 said...

谢谢你介绍和带我去这么棒的地方... muacks... ^^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感觉不错哦~
发现大马最近多了好多这类似的温馨小餐厅

咖啡杯(Joan) said...

嘿,博客们
这是他们的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station/116470835076247?ref=ts

目前3间分行,
Location: Ampang Waterfront,
Berjaya Times Square 5th floor,
Taylor's Lakeside Campus

我去的是位于ampang waterfront, 地址是


Lot 10, Jalan AWF 1, Ampang Water Front, Taman Kosas, 68000 Ampang, Malaysia

yenling。celest said...

真的很不像一半的韓國餐廳﹐
好愛他們店裡的decoration﹐好舒服啊﹐
還有幾米的畫﹐夢幻到不行﹐
你們每次介紹的地方都很吸引我﹐
可是我都沒得去。。。

咖啡杯(Joan) said...

眼泪,
你下来KL, 我带你去——D

yonglisey said...

现在做代孕服务的公司非常的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可以相信,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学,近年来彼奥泰珂斯中心已对孕母项目管理和实现拥有独特的经验。我们具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真的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