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 Dec 2011

生日点滴

也许你不知道,我是名副其实的圣诞女,谢谢妈把我生在这个这么好的日子

常常很多人会和妈说:“哇,酱pan-nai生的,选在圣诞节生哦!”

然后妈就会回答说:“不是我很会生,而是她(指我)自己在圣诞节跑出来的”原来当时的预产期是12月27日,我比预产期早了2天“出来”,所以就刚好坐落在圣诞节!虽然VIP说,这样很好,那么我就可以省下另外一份礼物!不要紧,我还是以“圣诞女”为傲,很自豪的大声说:我就是圣诞节出生!…xD 全世界都是假期,全世界都为我高贺=)

( 自high ..!!)

383991_1720365184307_1693641787_906519_2133894453_n

喜欢这张照片,咖啡生日咯!

现在要分享生日和圣诞的一些惊喜和点滴=)

故事回到22/12/2011

当天约了一班同事到KL的某件餐厅吃晚餐,晚餐过后打算结帐就回家,可是招待员忽然间说: “ we have something special for you” 起初,我还以为我们的配套包括甜品,原来不是

而是他们事先向餐馆安排,点了一道甜品,是甜品巧克力蛋糕和vanila冰淇淋,其实重点是那“happy birthday Joan”的字眼阿!当时真的很感动!

DSC_6775 - CopyDSC_6788

DSC_6787

criss chin,cheryl, me, marcus, JD and yk . thanks for the little surprise =)

故事回到 23/12/2011

这一天,我收到一个特大的惊喜!!真的把我吓坏了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下楼准备拿车离开(公司在7楼)当我下到楼下时,远远就发现自己的车里的大镜和4面小镜(左右),都贴满小白纸,起初我还以为自己“blur” 了,是不是看错!然后再看清楚车牌,对!我没看错啊!车牌没错!!心理在呐喊着:“oh my god!!这是怎么一回事,我的车被偷窃?被暴镜?被寻仇?不对,我最近没和任何人结仇阿!没关冷气,导致纸张都被吹得贴在镜子上?不对,不合逻辑!”

小心翼翼的车门打开,才发现…….

后来好几位同事从我背后跳出来,把我吓了一大跳!

DSC_6812DSC_6814

原来全公司上下的同事们把祝福语写在小纸上然后再由其中3个同事们(cheryl,robert and YK)趁我不注意时拿掉我的车钥匙,再帮忙“布置”在我的车镜上!

哎哟哟~~~~~~~~好sweet 阿,每一张小纸,都装满满满的祝福,好温馨!好惊喜!

DSC_6956DSC_6957

由于本小姐天生就没有什么眉毛,有一张小纸写着:happy birthday and hope you eye brow grow well

哈哈哈! =.=!!! (汗)

谢谢所以留言的同事们,祝你们圣诞快乐

在同一天的下午

我把指甲给圣诞化了,谢谢幕后高手cheryl chee =)

DSC_6832DSC_6848

我的拇指画上超可爱的雪人,准备好心情去倒数圣诞节!愿大家有个疯狂平安夜,和快乐圣诞夜!

故事回到 24/12/2011

平安夜是我365天里最期待,最兴奋的一天

和珊姑娘久违了的聚会,很早之前就说好欧洲回来之后一定要聚一聚,然后大谈特谈,结果大家都忙,啊哈!终于在平安夜这天,抽出了时间啦!首先,要恭喜她啦!从人妻再升一级,变成妈咪了!好幸福啊=)

DSC_6861

短短的3个小时,聊了很多很多,每一次和她的聚会,我总觉得聊天的时间不够….xD

在同一天的晚餐

这也是我的重头戏,vip总爱搞神秘,不让我知道晚餐的地点,直到到达的那一刻才知道我们的圣诞大餐就在royale chulan酒店,这一次的寿星除了我之外,还有winsern & meiyee =)

DSC_6906DSC_6909DSC_6879DSC_6910

买了5顶圣诞帽,超可爱吧!

DSC_6889

这里的食物有很迎节的火鸡,和ginger biscuit之外,还有中西日餐合拼包括寿司阿,海鲜龙虾阿,超过20种的甜品啦,各种各样的主食阿,令郎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谢谢幕后策划人物- vip & cialy loh

这里的食物,环境都很棒!

每一年都有你们和我一起庆祝,真的感恩呢=)

DSC_6928

圣诞老人唱着: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

一边唱着琅琅上口的歌词,一边拍着小礼物

好有圣诞气氛哦=)

在同一天的2nd round

“吃得好饱阿,不如我们去cheras喝茶”? vip说

他这么一说,我们3位寿星就知道事情不妥,哈哈!没有人吃得那么饱还会提议去喝茶吧!不过最后我们也乖乖跟着他的计划去,果然其他好友就在cheras的《双见欢》准备和我们一起庆祝生日!

DSC_6935DSC_6939DSC_6942DSC_6945

祝福我们3人生日快乐

一起许愿望,一起吹蜡烛,祝你们心想事成!

DSC_6953

谢谢出席的朋友,谢谢你们的礼物,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相信明年,我们大家都回更好!

25/12/2011的这一天

今天是我26岁的生日,生日坐落在年尾也意味着时间过得很快,感叹时间的快逝

在这一天我许了3个愿望

1。希望和你的2012 & 2013的约定顺利完成(明年是很挑战的一年,加油)

2。希望明年的事业会有更明显的突破

3。人家说第3个愿望不能说……shhhhhh…..xD

最后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回顾08年庆生-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08/12/1st-celebration-with-daigo-kepong.html

回顾09年庆生- 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28.html

回顾10年庆生-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807.html

….我们的友谊很坚固,虽然结婚去结婚了,生子去生子,可是我们还是聚在一起!感恩有你们在身旁!…

20 comments:

said...

生日快乐&Merry Xmas!
真好呢,有一堆贴心的同事为你庆祝,很幸福哟~

Yvonne Sam said...

Have a blessed birthday Joan~ :)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LIc3 s-h-i-h^s-h-i-h said...

生日快乐王,圣诞女❤
那么多人和你一起庆祝生日,肯定都非常的难忘啊

Eugene said...

圣诞快乐!
生日快乐!

哈哈,祝你事事顺心,跟VIP感情越来越甜蜜,天天开心哦,健健康康的xD 还可以很快有下一次的游玩啦..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Vincent Cho said...

希望你们的愿望成真,而我们也有幸参与哟!嘿嘿…

思丫俐 said...

感动吧!哈哈~ 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

Unknown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愿你明年过得满满幸福的。。^^

Q said...

生日快乐哦 你的生日会真的是很有意义
圣诞节加生日不错不错

圣诞节快乐 生日快乐

Unknown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惊喜~ 真的让人感动

Isheying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咖啡杯(Joan) said...


哈哈哈,谢谢哦
我的同事们都很鬼马的

Yvon S
happy new year too..
yahooooooooooooo!!


@LIc3 s-h-i-h^s-h-i-h
每一年都很多人和我们一起庆祝圣诞
很热闹呢
希望你的圣诞也一样难忘=)


LihLih
重点是最后那句
很快就有下一次游玩
哈哈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Vincent Cho
哈哈
你怎么知道我的是什么愿望啊
真的利害咯
可以把你们请来是我的荣幸呢

俐♥盛
哈哈
超级感动!希望你们也一样
幸福快乐
不过,你已经幸福-ING了

KikoChan
谢谢
你也一样哦!

梦想追游 ❤看向未来 。爱蕾丝 爱旅游 爱教育 爱卡通
生日和圣诞一起
我个人很喜欢咯!
假期嘛=)
哈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傻孩子
谢谢!
他们要给我惊喜真的不容易
不过,他们真的很用心
所以让我感动不已

ninnin ♥ said...

生日快乐!!迟来的生日祝福=D

Eugein said...

圣诞节宝宝~哈哈!全球人都为你庆祝生日耶!!迟来的生日祝福,愿你所有愿望都成真。看来你的圣诞节好精彩,吃了无数的大餐,收了不尽的礼物哟~^^

~珊姑娘~ said...

darling,再补一句,生日快乐,圣诞节快乐,这次真的讲了很多次,但是真的很开心。你是名副其实的圣诞女,很有趣开心^^
还有我很开心,第一,看到你真的很开心啦,我们的聊天时间果然三个小时是不够的,哈哈哈哈。我期待下一次。第二,你的VIP的惊喜真的很浪漫哦,原来去了royal chulan,他越来越浪漫了,还会搞神秘,哈哈。看到你很幸福,我就开心呀^^

瑜珺 said...

整车的便利帖,给我的话一定吓坏了>.<
生日快乐啊~christmas lady=)

Sasa said...

允許我在事隔那麼多天才和你說
生日快樂
祝福你越來越幸福、健康、快樂哦

那字條祝福
很溫馨咯

wendy ;) said...

Hi Joan,

Have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for quite some time. I think you called in to OneFM yesterday to talk about your 35 days Europe trip rite? haha.. hope ur 3 months Europe wish will come true asap. That's my dream too!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咖啡杯(Joan) said...

ninnin ♥
谢谢-)抱歉迟来的回复

Eugein
哈哈,每一年的生日大餐都去吃火鸡,迎节嘛!
哈阿哈!
谢谢你的祝福,很喜欢你的婚纱照呢

~珊姑娘~
哈哈,只有你才会一直称赞他
说他浪漫
不过我们的却不够时间聊天阿,
不知道今年还会见吗
希望这个星期还会再见-)

瑜珺
哈哈,我也是吓死
谢谢你的祝福!

Sasa
没关系阿,
有心就好!
也祝你新年快乐-)

wendy
aiya, hw u knw is me?
that time i was stuck in jam
den dial for fun oly
i really wish can go 3 months.hahaha

Jasmine said...

现在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推荐你们一家合法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机构,他们可是一流的,您可以找她们谈谈,他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还无论是男或女,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有多语言的工作人员来帮助您,真的非常棒,这家绝对可以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