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 Mar 2012

真糊涂

很多女生的包包,通常都塞满很多小东西
列如像手机啦,镜子,tissue, 一些简单的化妆品,家里钥匙,车钥匙等
所以每一次当我准备要驾车时,
都会在车前找钥匙,严重的话。。 会把包包里头的所有的东西
倒完出来,才看到那可恶的钥匙
不然就是到家门口,家里钥匙一直找不到!! 哈哈!
也曾经试过很多次,
电话在包包里响了好久,可是自己却不确定手机的位置
等找到手机之后,对方已经断线了=.=
所以,很多朋友都投诉说我“不接电话”...>.<
(我不是故意的啦)
过后,
慢慢的我养成一种习惯
就是在每一次要离开公司/商场的时候,都习惯性的车钥匙
拿在手里,
然后走到车前就马上可以上车了
.
.
这样方便很多
.
.
可是,星期一那天
开完会后准备去拿车
右手臂背着包包,左手岗着一大包的文件
我一样的把车钥匙勾在左手,
当电梯从7楼下到一楼,
我还是习惯性的在包包找车钥匙,把包包里东西翻乱
还是找不到=.=
最后同事已经问:你在找什么?
我慌乱的回答说:我的车钥匙不见了
同事大笑:在你的手指里
.
.
恍然大悟=.=
钥匙这样放,就不会不见了...xD

16 comments:

Nathelie said...

哈哈哈……最后那张搞笑!我也常常不见这个那个,有时还找不到,到回家找,结果再翻包包就找到了。不懂有什么解决方案呢?!

小黄瓜 said...

哈!果真糊涂~ :p
我都习惯把所有钥匙放在包包指定的小袋子里,
那就知道该往哪里挖啦~ XD

Vincent Cho said...

比起女人,男人真的是潇洒多了,都不需要用这么大的包包,弄得这么难找钥匙的!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曾经不见过一整串钥匙,放在口袋里掉出来
口袋太浅了>.<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gv me five...
我也是整天在找车钥匙的XD

咖啡杯(Joan) said...

Nathelie
哈哈,那张照片是我偷拍我同事的
give me5,
我的东西常常隐藏在包包的小角落
找到半死=(

小黄瓜
你真好啊,
我也是常常提醒自己把钥匙放在某某地方
可是常常赶出门,
就所有东西丢进包包就算了

Vincent Cho
你们就好咯
就算我和VIP出去,
他也是一样把钥匙丢进我的宝宝
有时候还得背一支水呢

蜜蜂王子
哈哈,可怜哦
你们男生很少带包包出门
所以东西只好放口袋
下一次记得要注意口袋哦

clare
哈哈哈
YEAH!
是不是我们的问题?
还是包包的错?
LOL

@LIc3 s-h-i-h^s-h-i-h said...

以前我也和你一样,常常挖啊,挖啊,才找到车钥匙的!!
现在放工前,先把车钥匙拿在手里,这样就不会慌了哦咯,呵呵~~

秋天 said...

哈哈!这种经验我也有过!我在手里的东西,就东找西找的,一脸慌张!囧

Aris Min said...

我darling总问我,你怎么拿你的包包来装垃圾~
我总答,女生都是那么多东西的啦~~~
然后每次找东西找不到的时候,他就会在旁边念同一句~~说我装垃圾~loL!!!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 真糊涂 @_@

我以前也是这样找包包里的东西找不到,很够力,女人的包包都是满满的东西的,哈哈。
所以现在我用了attached pouch,包包里头再一个很多口袋的pounch,东西可以很清楚的分放,好用=)

Anonymous said...

哈哈~ 亲爱的,是时候去买一个Bag Organizer 了啦~~

BrogMe said...

钥匙要吊在裤子才显得霸气!

FiSh said...

lol be careful if you hang at the back next time. it's kinda dangerous nowadays

Latest: Mamak or Indian?

Rye said...

哈哈哈!
有时真的会这样啊~

篮球拿在手,还问人家:
球在哪里?!是不要开球了是吗?XD

咖啡杯(Joan) said...

@LIc3 s-h-i-h^s-h-i-h
我现在也是把车钥匙放在手里
可是有些时候,
明明是自己手里拿着,
还是忘了车钥匙在哪里,哈哈
这就是我的问题,...>.<

MEi WaN
对!是不是我们比较散忘阿?


min~aris
我们的包包真的很多小东西
我还有放镜子,梳子,唇膏等
全都是小东西
所以东西比较乱
哈哈
这些不是垃圾啦。。

~珊姑娘~
很好耶
那是bag organizer ma?
如果我用的话,我会更乱
因为太多口袋了,
不过我相信东西一定更整齐=)

Miss Weiz
darling,
我想买很久了,可是还没行动
哈哈哈
很久没见你啦,
想你叻!


BrogMe
哈哈哈哈
真的很霸气!

FiSh. ohFISHiee
嗯,对咯!
所有上车前一定要准备好钥匙

Rye
篮球拿在手,还问人家:
球在哪里?!是不要开球了是吗?XD

阿哈哈,这个镇的很糊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