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 Mar 2012

“惊喜”

我问他: “dear, zomok你那么久都不会给一些小浪漫?” “你看那个XXX又给惊喜他女朋友了”
他 问:什么才算是惊喜
.
.
我回答说:嗯,不要告诉女方然后精心安排一些小东西再呈现给对方咯 他有点敷衍的说: “哦,OKOK,下次一定准备给你”
.
.
. . 某天 大概7点放工回到家,我们一见面他就说: “嗯,等下我们和winsern & Cialy 一起吃饭”
.
.
“什么,你怎么没有事先告诉我啊”
.
.
“又是你自己说要惊喜的,没有事先告诉你,就是要给你惊喜阿”
.
.
.
原来
惊喜就是这样...=.=

15 comments:

Isheying said...

有趣有趣
我太太也时常对我说我没有给她惊喜。。。下次我可以拷贝VIP这样的惊喜,看看她反应如何,呵呵 =D

Unknown said...

瓦咔咔。。你的他真的很可爱叻。。特别的‘惊喜’。。期待PD见到你。。^^

Yvonne Sam said...

hahaa... cute fiance..

小鎮姑娘 said...

這個驚喜還蠻驚喜的,呵呵!^^

Unknown said...

哈哈,你们俩真可爱~又恩爱

Vincent Cho said...

你解释的不够清楚所致,呵呵…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 他认为这就是惊喜了,哈哈哈xD

彩虹 said...

哈哈哈!VIP真的是可爱到不行呢!
真的是又惊又喜啦!哇哈哈。。。XD

瑜珺 said...

哈哈哈~ 好好笑 xD
还好是这样的惊喜,不是那种有惊无喜的事 xD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一边喝茶一边看你的部落, 看着看着我的茶差点喷出来! 真的好好笑!

Aris Min said...

Lol!!!什么惊喜啦~这种分分钟有惊没有喜~~
不过也是很有乐趣啊,哈哈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Isheying
你的太太应该会流很大滴汗咯
哈哈

KikoChan
我也是最后一分钟才知道自己可以出席
幸好本公司的team building
延迟到7月了
到时见!
期待期待=)

Yvonne S
当时的我
=.=!!
是在流汗的呢

小鎮姑娘
这个惊喜真的很“汗”一下,
就知道他不是那种浪漫的男人
不过,
这样吵吵闹闹,日子过得很痛快
哈哈哈

傻孩子
哈哈,
我们时常吵架的呢
只是烦恼的不去记下来-)

Vincent Cho
他这个男人最会装傻咯

~珊姑娘~
是不是给他zha dao =.=

彩虹
真的是又惊又喜啦!哇哈哈。。。XD
他这种可爱,
让人又爱又恨
哈哈

瑜珺
这个不叫惊喜咯
是没有交代,没有早通知
只是一种inform,
可是他说这种也是惊喜
哈哈

香菇贝贝
我看到你的留言,
我也是哈哈大笑了咯
茶差点喷出来
哈哈哈

min~aris
这种惊喜让人流汗=。=

Anonymous said...

你的未婚夫好搞笑哦=)你一定很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他真幽默!哈哈。。

Fui Keng said...

他真幽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