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 Apr 2012

谈分享

今天的话题,分享
我承认,我这个山羊座是个很8挂的人,对于我感到兴趣的话题,我会不停的问,不停的聊,不停的收集资料
原来,这种性格不好,可能会挑起他人的神经线
不明白你的人,会觉得你在炫耀,在比较
可是明白你的人,会珍惜你所分享的一切,他们同时也会感到快乐
其实,分享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关键的一环,
能让心境走向一个很光明的境界,也同时收获了快乐和幸福=)
简单来说,分享只要找对朋友
双方都会聊得非常愉快
而我和VIP,绝对是超级8挂,极爱分享和聆听的人!!阿哈哈!
因为我们每一天都在做着分享和被分享的工作,
做着有形和无形的分享
这个周末很简单
出发去找了另外一对情侣emily and max, 作了一堆的分享
分享关于旅行,结婚,摄影,食物等! 他们为我们准备得晚餐,一起分享简单的晚餐,吃的津津有味=)
他们就是为我们介绍沙发旅行couchsurfing玩法的小情侣啦!
上一趟的欧洲35计划,有很多经验都是他们为我们做分享的,我们也有不少的共同沙发主人呢!
这种旅游的分享,是最快乐幸福的!
而接下来的8月,他们两又再去欧洲咯=)
这一次他们也会踏上非常迷人的爱琴海
max说: 这个地方是被我们影响的!
哈哈,我俩无形中成了“魔鬼”,LOL 我们的饮料
忽然之间,我和VIP变成了他们的沙发客,啊哈! 饭后甜点 这一趟我也带来“功课”做分享
这就是我为我的婚礼做的功课啦,有一些是之前朋友annies结婚时作的参考
里头的资料很足够,
从结婚的礼仪到晚宴的安排,都很完整=)
emily and max的婚期碰到和我同一个月,虽然有点遗憾大家都不能出席对方的婚宴,
可是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分享结婚的点滴,从发型,化妆,摄影,婚纱等!
聊得真痛快!
我们两个傻婆,在房间玩起了化妆游戏
五颜六色的彩妆,绘画在眼窝上,原来自从考试毕业后
我也很少拿起彩妆笔,有点生疏了!
叫我教化妆我真的不敢当啦,作一点点的分享我还可以啦!
希望一点点的分享可以帮到emily咯=)
.
.
.
.
前天发生了一些误会,不能说一些,是很多误会
导致我俩的5周年在悲伤中渡过,眼泪也掉了好几颗
简单来说,我俩上了一趟课,发现原来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像好朋友那样什么都做分享,
毕竟每个人的分析能力都不一样,
分享,炫耀,比较都是一线之差,
找对了人,那就是分享(懂你的人,他们会明白你)
找错了人,那就是炫耀
不过,这一堂课让我们更了解人与人之间的交际
其实想回去,自己懊恼好几天也不能解决问题,因为人生的起伏本来就是这样
只要以后小心分享,而分享的时候要找对人那就行了=)
.
.
分享吧!不要吝啬分享
因为分享是最幸福的事情
和我分享你们的咖啡,美食,笑容,心情
在网络上,我们博客们一起分享文字的魅力,思想,风格,从你们的文字,我看到欢乐的风景
这样的生活分享,让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我很爱部落格,
因为我们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都是爱分享一切的人,
我爱你们=)
非常珍惜,愿意和我们分享的朋友,也非常谢谢,愿意聆听我们的朋友=D
你们在我们的圈子里,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分享,一起分担!!

17 comments:

boey said...

恩,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我你几乎每一天都在分享互相的事情。
一位努力 :)

Vincent Cho said...

哎呀…真的不需要处处都想着别人怎么想的,不然做人也太辛苦了。懂你的人自然懂你的分享方式,不懂你的人,再怎么分享他们也看得不是滋味的。那个vip的8挂,我们都懂!啊哈哈哈哈~可是哦,我喜欢~

Unknown said...

我同意你所说的。。
其实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感觉对了。。很自然就会和我们心目中的好友分享。。^^

~ Shui Jin Jin ~ said...

哈哈哈哈!!!楼上的vincent很激动。。哈哈哈!!但是他说的对啦!!不需要处处都想着别人怎么想的,不然做人也太辛苦了。。
你也说的对~不明白你的人,会觉得你在炫耀,在比较,可是明白你的人,会珍惜你所分享的一切,他们同时也会感到快乐。。

Yvonne Sam said...

Sometimes it depends on how u share with others. Normally, when u share with bloggers, all of us will think it is a sharing, but for some people who is not a bloggers, they might think that u're showing off. Dun worry girl, now u have learn the lesson, next time u can share with the right person :) Cheeersss.. Share more, I enjoy reading ur post :)

3uge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3ugene said...

sharing is caring~
分享并不是坏事。
我也喜欢分享自己的快乐和不快乐
不过往往还是会听到别人在我背后说闲话~
管他的~我是我~

咖啡杯(Joan) said...

boey
我好像几乎每一天都和你互转照片
你变了我的第二个爱人
哈哈哈!!

Vincent Cho
啊哈,你的留言让我们几乎喷饭
那个vip的8挂,我们都懂!啊哈哈哈哈~可是哦,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
对咯,我也认同!
不需要处处都想着别人怎么想的=)
这样会过得快乐些

KikoChan
对阿,
每一天发生的大小事情,
我们对会找人分享一下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 Shui Jin Jin ~
哈哈,
他很搞笑啦,笑死我了
对阿, 最近遇到了朋友之间的问题
所以有了这样的启发

Yvonne S
lol, thanks for supporting my blog.
haha u true, that y i love to do sharing with bloggers, cz all are very sincerely from heart, they din count on status, career, financial n so on,
im lucky that im 1of the blogers,
cheerrrrssss!!

love to read yr blog too ^^
write more ya

~珊姑娘~ said...

赞同!很多人就是这样,不是真心的,真的会把你的一切看作炫耀之类,或是看作炒作之计,这是为何分享也成了学问,可以公开分享的我时时不忘在部落格公开分享,觉得要暂时保住私隐的我会选择对的人分享。何谓对的人,可能有时我们会看错,但不用紧,一次过后我们就会懂谁是真心朋友,珍惜你的分享,谁是纯粹把你的分享当8卦炫耀看,当8卦讲。
加油dear ^^

小虫 said...

yooo~也不想想,你不分享人间怎么知道~
分享是好事啊!至少我们可以知道你会喜欢什么,更了解彼此啊~哈哈!

如果讲炫耀,哇~我不是每次都炫耀到很夸张~哈哈哈!
可是这份光荣是大家给的喔~所以也不能控制其他的眼光就算了吧!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珊姑娘~
对咯,搞到我现在好像患上分享分裂症
哈哈!
部落很公开,有些事情我也没有写上来,
不过我们有watsapp,
有什么特别的事情都可以马上分享,哈哈!
真不错-)

嘉CacinG進
认识你的人,
不会觉得你在炫耀啦,我们知道你的pattern, hahaha !!
我们真的不能控制其他的眼光,所以做好自己就好啦-D

瑜珺 said...

我也很认同你的说法,有时候说是分享,人家会觉得是在炫耀;毕竟很多事情,说的人无心,听的人有意呀!我喜欢坦荡荡的把话说出来,所以也常常会不小心惹毛其他人,哈哈!或许就当吸取一次教训,认清哪些人是真心喜欢你分享的,那些人是虚有其表的,就敬而远之吧:)

Anonymous said...

找對了姐妹才可以分享東西~
找不對 問題很多~
所以很多時候 我缺少人分享東西
都是聽人家分享東西比較多~
你是幸福的 ^^

咖啡杯(Joan) said...

瑜珺
对!说的人无心,听的人有意,所以说话其实也是一门艺术,其实无心伤害经常对会发生的,明白你的朋友他们不会介意,可是不明白你的朋友就会误会你的用心。
其实出发点都是没有恶意的-)
我也是喜欢坦荡荡的把话说出来,收着的话,做人很辛苦耶!

云儿
哦,你可以把他们写在部落做分享,
因为博客都是爱分享的一族=)
如果找朋友分享,
只要找对了人,一定可以聊个痛快!
我也祝福你=)

彩虹 said...

贊同Vincent 哥及珊姑娘的說法,遇到對的人可以盡情毫無顧慮地分享,反之不懂你的人或不爽你的人無論你做什麼都是錯!就是雞蛋裡挑石頭!討厭呢!不管那麼多了,我喜歡你和Vip的八卦愛分享,就是愛你那份愛分享的性格!哈哈哈。。。
我會在這裡繼續聆聽八卦下去的。。。XD

Unknown said...

agree to vincent & Yvonne words...
to me, every sharing is important,
if good & useful, then people very appreciate;
if not good thing (eg comments), just take it as lesson to improve ourselves

no need care how people think of you, bcos u r not rely on them to survive,

my character too straight till, only those know me very well will know watever i said has no harm mean to them, although the words so nasty to hear, bcos now i write tis to u, later i forget wat i said dee...haha...memory zero
so many people been killed by my words bcos of my brain wont hide my feeling

if have chance to get know u one day, i would like to hear your watever sharing :D (if u dun feel tired talking la)

咖啡杯(Joan) said...

彩虹
对阿,就是雞蛋裡挑石頭!我也很討厭呢!不过通常如果我遇到这种人,之后我们也不会再和他熟络,反正世界那么大,不要那么看不开咯!
我也很喜欢和你一起8挂,
快点回来!

想你-)

君婉
haha, yes agreed with ur saying too!i lik to share watever i lik, n my talking sumtime very straight, i lik 2 ejek ppl too,but oly ejek guy, gal i not dare..

sure if 1 day we able to met up, i sure talk till u cant even zz 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