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May 2012

蓝色牛仔裤

我其实没有多少条牛仔裤,也许它很耐穿,所以出街也不会想要买!加上最近懒惰打扮,出外也是一件T-shirt,加上一条随行的短裤就出门了,我已经忘了自己多久没有再穿牛仔裤了
老实说,我是个很怀旧的人,也许穿久了,很舒服,就算不适合了还是不舍得丢,也不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时候爱上牛仔裤了,打开衣橱依然看到堆成一叠得旧牛仔裤。
可是最近也不知道是自己瘦掉了,还是不正确的洗裤方式导致牛仔越来越松了,没办法之下,敢敢买了一条skinny jean.它有一种魔法,把脚的曲线穿出来了=)
IMG_1573IMG_1572
很诡异的拍法,哈哈!
另外也买了一双羽球鞋,爱上这样的淡橙色,好阳光呢=)
IMG_1528
.
.
.
体重烧掉3公斤,是因为吃少了,还是运动量多了呢?可是身上的赘肉怎么还在?没关系,努力,再减!

16 comments:

carcarkeh said...

恭喜,恭喜//3kg很多lei..........
加油。。。。。。。。。。。。。。

瑜珺 said...

我也好久没有穿牛仔裤了,它一直都留在KL那里没有把它带到回来槟城,起码有两年多了!哈哈!~
体重减掉3kg是减掉体内的脂肪,表面上其实看不出来的~应该是要用比较另类的运动方法才能快速有效的减掉表面的赘肉... 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carcarkeh
不知道是不是那称坏掉了,
不觉得有什么分别-(
一起加油加油!

咖啡杯(Joan) said...

瑜珺
什么是另类的运动方法?
我最近爱上牛仔裤,
方便容易配搭,呵呵

瑜珺 said...

我自己的方法啦,我觉得有效,可是我不知道对别人时候有效..不过重要的是要有恒心 xD
就比如我每天睡前,躺在床上会做腾空踩脚车的动作200下,可以瘦大腿和小腿;还有拿脚的动作,可以瘦大腿和腹部.. 手臂就腾空拉直 坚持住,可以消蝴蝶袖,再来就是淋巴按摩来瘦脸..还有很多偏方的,哈哈!=)我觉得比起正常的运动更快见效啦,可是一定要长期坚持...

咖啡杯(Joan) said...

瑜珺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很有恒心
现在的我不行了,除了懒惰之外,更加没有力气去做sit up
所以运动方面我只打羽球,
之前就练瑜伽,
练了3年,现在停了一年。。好想重心回到瑜伽班呢!

Isheying said...

呵呵,咖啡杯
我左看右看都不知道你所谓的‘赘肉’在那里叻 =.=
若是以2010年的你和现在的你做比较
现在的你可是很苗条了 =)
好啦,我也为你加油加油!

Sherry said...

我已经很久没有穿牛仔裤了,觉得整个腿被绑得紧紧地,很不喜欢…… (>_<)'''

~ Shui Jin Jin ~ said...

你一定可以的啦!!!!!!
继续漏油!

Unknown said...

恒心真的很重要。。我就是缺少了这个。。呜呜呜。。肥死了。。加油加油。。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很喜欢穿我的skinny jeans!啊哈哈哈哈哈…下次你要穿出来啊~

@LIc3 s-h-i-h^s-h-i-h said...

你好厉害哦,那么短的时间可以烧掉3公斤啊~

Eugein said...

Skinny Jeans我爱死了!!尤其是像我这种喜欢穿上身宽版衣,上宽下窄是最能平衡。

哈哈~恭喜瘦身成功!!你将会是个迷人的新娘子~~^^

咖啡杯(Joan) said...

Isheying
我是有稍微下半身肥胖,
哈哈,以前是超级肥胖咯
不过身体健康还是最重要啦=)

慧慧
我也是不喜欢紧紧地
去旅行的话一定不穿,
可是牛仔裤很容易配搭
呵呵

~ Shui Jin Jin ~
YEAH! 
我要以你为榜样=)

KikoChan
恒心很重要,
食物甜品的诱惑,我也是很难忍叻

Vincent Cho
哦,你也是skinny jean一族阿
哈哈,
下一次我们来个skinny jean为主题
可是小虫应该不适合穿咯

@LIc3 s-h-i-h^s-h-i-h
其实我也不知道几时开始算起,
不觉不觉烧掉,
希望那些赘肉不要那么容易找上我
阿哈哈


Eugein
giv me five..
我也是喜欢穿上身宽版衣,
舒服多了,
而且吃饱之后,也不会看到小肚肚,
哈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其实我也很少穿牛仔裤,因为我的身材比例有点不平均,腿比较短,如果穿太紧更突显腿短呢,而且盘骨大。。。
但由于现在工作关系每天都得穿,都被我洗的脱色了。。。
你买的skinny jean是什么牌子呢?最近levis推出了一系列女生牛仔裤,但都好贵哦。。。

还有啊,上篇你说的卷棒,是在哪里买呢?会贵吗?我的坏了

咖啡杯(Joan) said...

yanlei
那个电卷棒我姐妹在beauty fair帮我买的,大概RM70 多吧!
我也不知道那牛仔裤是什么牌子,在我家附近的百货市场买的,不是levis..

美女,你的身高比列很Ok阿!起码我喜欢你的身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