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 Jul 2012

再见。单身

过了26多年的单身生活,现在要大声地说:再见啦,单身!

相遇是一种奇迹,上天把两个50分的人合在一起,无补长短,我很珍惜这一分缘分!谢谢你老天爷,把他安排在我的身边,作我永久的伴!

我鼓起勇气,挥别过去。再见了,我的单身生活

两个人变成一个人,一起往幸福投奔,谢谢你的那一句:我会诚恳爱你一生 你陪我 倾听我 相信我 依赖着我 让我们携手,一起“成家立业”

377613_10151056398243421_241448518_n

倒数中。。。-)

21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恭喜恭喜^^

Vachel said...

看到标题,想到陈威全的 再见单身
婚礼可以考虑放这一首,哈哈,很甜蜜哦
玫瑰花很漂亮 ^_^

@LIc3 s-h-i-h^s-h-i-h said...

花朵真漂亮呢~~~
你永远是26++哦,呵呵O(∩_∩)O~
还有,欢迎成为人妻俱乐部的成员哦,嘻嘻~~
恭喜恭喜呢!!

Aris Min said...

Happy ROM day dear!!!
这一天很特别,因为字一签就可以分家产啦(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恭喜你和vip,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年尾我会努力减肥参加你的婚礼的!!!

Unknown said...

要永远幸福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祝你与VIP幸福美满~^^

瑜珺 said...

祝福你们吖~~
一辈子都要那么幸福 =)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要幸福哦~!

咖啡女孩 said...

恭喜你呀,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

Vincent Cho said...

恭喜你们!日后两人也要一起努力!

Sherry said...

恭喜陈老爷!贺喜陈夫人!
一切尽在不言中,祝福你们!

Tracy Por said...

大声的说句~~恭喜你们呀!要幸福呀^^

咖啡杯(Joan) said...

小鎮姑娘
thanks -)

Vachel
当我要写着这一篇的时候,脑海中也是想起陈威全的这一首歌,因为真的很好听,哈哈!
婚礼的歌暂时还没有头绪,
这一首也可以考虑考虑,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LIc3 s-h-i-h^s-h-i-h
永远26岁!
最重要是心境永远年轻
对咯,加入了人妻俱乐部。。
谢谢你的祝福!

min~aris
你的第一段留言笑破我的肚皮,哈哈
字一签就可以分家产啦!
你在英国好吃好住,
回来希望不会胖掉啦,加油

KikoChan
谢谢=)

蜜蜂王子
谢谢你王子

瑜珺
一辈子像你那么幸福-)

咖啡杯(Joan) said...

clare
谢谢你美女-)
爱尔兰咖啡
谢谢,也祝你一切顺利
Vincent Cho
以后的夫妻生活就要多多向你们学习了

慧慧
谢谢美女
现在就倒数你的婚礼了

Tracy Por
哈哈,谢谢你!
你也一样要幸福哦

carcarkeh said...

两个人变一个人其实更加肯定坚持的梦想会更加完美。。因为有彼此,世界才会更不一样。。。。以后来个小小明。。 哈哈哈哈更更幸福。。加油

Isheying said...

幸福美滿哦^^

~珊姑娘~ said...

darling, 再次恭喜!!!Happy ROM!!! ^^ 欢迎加入人妻部落,呵呵^^
人妻很好玩的,不怕不怕,哈哈哈!

Pei said...

恭喜,祝福。

第一次留言,因为我也感动那句:我会诚恳爱你一生

一定要幸福哦!

咖啡杯(Joan) said...

carcarkeh
两个人力气大,哈哈阿
一起追梦的感觉真的不赖
很快就到你啦

Isheying
谢谢你!

~珊姑娘~
哈哈,人妻很好玩,啊哈哈哈
人妻应该不必当妈妈好玩吧
Pei
谢谢你的祝福耶,
希望以后有机会和你多交流=)

咖啡杯(Joan) said...

carcarkeh
两个人力气大,哈哈阿
一起追梦的感觉真的不赖
很快就到你啦

Isheying
谢谢你!

~珊姑娘~
哈哈,人妻很好玩,啊哈哈哈
人妻应该不必当妈妈好玩吧
Pei
谢谢你的祝福耶,
希望以后有机会和你多交流=)

Unknown said...

gong xi... gong 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