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 Aug 2012

生活琐碎事(2)

欢迎小小白

三个星期前的对话

ME: Dear, 我们合钱一起买一个ipad好不好?

VIP:买来干嘛?不要啦,今年结婚屋子花了不少了!

ME: 嗯。。 买了工作比较方便

VIP:你的那架小电脑也很方便阿

“无望”

上个星期前(不死心)

ME:dear, 我用我自己的薪水买一个ipad,OK? (这是inform的方式了,xD)

VIP:zomok还要买?

ME:可以啦,最多给你玩GAMES(心动中)

VIP:不要啦,电脑也可以玩GAMES

“绝望”

上个星期五的一个早上,几位同事在玩IPAD的画面再次刺激我想购买的冲动!过了三个小时,这“冲动”和“行动”变得零距离!马上就到APPLE STORE购买了,哈哈!

IMG_2738

给自己的一份礼物=)

结果回到家,变成这个画面

IMG_2768IMG_2769

p/s ---> “hello, you should share half price with me ya” <3

从此放工之后的消遣,就是玩games减压!

爱上连身裙

上班最苦恼的莫过于“今天要穿什么?”翻了好久的衣橱依然会觉得“怎么没有衣服穿了”>.<

最近的我爱上连身裙,连衣裙的至大好处是不用搭配上下装(就是适合我这种懒人)只要踩上高跟鞋,手拿精致小包,化个美美的妆容,立刻变身斯文OL=)

IMG_2524

ROM小礼物( 1)

谢谢同事YK & Huoy送上的这一份小礼物,很意外也很感动=)这咖啡杯太适合我们了,现在把它好好收藏起来,等屋子搞定之后再请你们来喝咖啡=)

IMG_2523

ROM小礼物( 2 )

还记得博客咔咔和CK为我们的SEKINCHAN拍摄吗?

(回顾: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2/05/sekinchan.html

虽然隔了一段时间才拿到照片,可是我们还是很期待=) 原以为我只需要带着pendrive/hard disc的去copy就行了,结果卡说:不需要带

原来…………

IMG_2816IMG_2818

他们把CD包装的好好,收到的时候心里好感动,好感恩,好开心!一张一张的照片装满在那经过设计的盒子里,看到自己的样子印在那CD上,好特别呢=)

谢谢你啊卡,CK,认识你们真好!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欢迎你,小宝贝

我的好姐妹终于在今天诞下她的小儿子啦!感谢老天爷啊,母女平安!

看着他们从拍拖,结婚,怀孕,到生子,好漫长的一段时间,今天看着宝宝的诞生,我真心的祝福你们,幸福安康!这一刻,心里涌上莫名的感动=)

IMG_2845

宝宝好可爱,

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上=)

.

.

.

回顾:生活琐碎事(1)

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2/07/1.html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真的是很“冲动”地去买iPad哦!哈哈,不过从此就多了减压的玩具了! XD

那CD真的很精致也, 照片也拍得很好看!

Unknown said...

哈哈你的冲动几厉害下。。没被vip罗索两三下吗。。
连身裙的却很方便呢。。

咖啡杯(Joan) said...

akira
虽然这东西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用途,
哈哈可是人偶尔就是会有这种购买欲
非要得到不行
那个cd真的很精致
我们很喜欢呢!^_^

kiko
他知道过后每天拿来玩games
已经忘了当初的唠叨了
哈哈话哈

Vachel said...

决定做得好快一下,哈哈
不过自己赚的钱,自己花,不错啦!

我也爱连身裙,方面又容易 xD
我上班都是今天想好明天穿什么,不然我常常睡过头,再想就来不及 LOL

我要看照片!顺便也恭喜漂亮妈咪cialy ;)

@LIc3 s-h-i-h^s-h-i-h said...

结果买回来,却是你老公一直在玩哦,呵呵~~
啊卡和CK好有心思,包装得那么漂亮呢~~~

Vincent Cho said...

原来是制成cd给你们了!很特别啊!看得出是很用心制作的呢!^^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结果到最后成为大铭的玩具,叫他付一半!哈哈。
我有ip了就够了,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带大个pad出门,有时老公把他的pad塞进我的包包出门我都嫌了,哈哈哈!
恭喜你sayang自己,给自己的礼物,这是应该的^^

我以前瘦的时候也很喜欢one piece裙子,方便又美!现在。。。=( 穿不上了>.<

CK真的很有心,弄到这样美给你们!!

快分享里头的照片^^

carcarkeh said...

哈哈。。不用谢啦。。这本来就是我们的责任。。
可以慢慢post 到结婚。。刚刚好。。

Sherry said...

你的朋友,简直就是专业的水准了!

瑜珺 said...

Ipad用来投资在生意是很值得的 ^_^

思丫俐 said...

你的vip有他兄弟,我老公的影子了!! 哈哈

我好想看你的那一集照片,拍到好好看^_^

时间过的真快。。你也快一点生个宝宝给我的宝贝做伴吧!

咖啡杯(Joan) said...

Vachel
有时候买东西时需要一些冲动的,不然忧郁太久后就会买不成了,哈哈!
自己赚的钱自己花,可是今天自己赚的钱都不是自己的钱,因为都投资在屋子和结婚去了
所以也不能随心所欲的去旅行哦
等cialy更新=)

@LIc3 s-h-i-h^s-h-i-h
对咯,他现在每一天回来都会打GAME一下
对阿,那CD很有心思,
让我们爱惨了

Vincent Cho
对咯,
那照片还有一张一张的洗出来

~珊姑娘~
他才不会付我一半,可是我一定“WAT”他一个TRIP, 哈哈哈!
这样比较值得, 哈哈哈哈
我现在也常带IPAD出门了,以前带着一个小电脑,相比之下,IPAD方便很多
哎哟,身材很快就会瘦下来的,
你先很努力啊,一定会有成果的,加油-—)

carcarkeh
真的很惊喜啊,因为我们以为带PENDRIVE出来抄照片而已
你们真的很有心思呢

慧慧
他们两镇的很棒
很专业=)

瑜珺
阿哈哈,我也是这样告诉他
可是现在我发现,还是电脑比较好用

俐♥盛
他们是二奶,一定很有影子!这么快就帮你的儿子找伴>.<
别担心,annies and hwiyee的可以成为他的伴,阿哈哈!很热闹叻
你好好照顾自己,享受你的做月日=)

小虫 said...

哇!!新玩具!
我只会冲动买相机材具~哈哈

HelenCC said...

我也好想买Ipad,可是我的冲动和行动有一定的距离~ 哈哈
你的蓝色连身裙很适合你呀~
整个变得很有气质~
什么牌子?在那里买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