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Oct 2012

生活琐碎事(5)

“成家”这回事
我们的小窝没声没息了一段日子,终于在最近听到一些回应了=)由于买的是二手小房子,而屋主把房子租给一对来自国外的学生,他们会住到这个月尾,意思说我们可以在11月开始一些简单的装修啦!!
所以上个星期向他们提出了一个请求,到访未来家来量一量屋子的尺寸= )
结果这来自外国的小情侣,还热情地不行!
DSC_0647
很主动的为我们准备饮料,还有他们当地的巧克力。谈完正经事后,我们还闲聊了一个小时,聊得还是旅行!!!天啊,怎么让我觉得我在当他们的沙发客阿,他们不停的向我们分享他们国家的点点滴滴,过瘾到不行
是不是我们的旅游命,连买房子已可以一样遇到旅者?
blogbang这T-shirt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们在面子书成立了这个博客大家庭都有接近一年多的时间了,最近我们还设计了自己的LOGO和衣服,纷纷得到全体博客们的支持!
感性的话我不怎么会说>.<
不过拿在手上的那一刻,心里还是很感触,很感动
DSC_0757
我们这个年轻的(不管你的年龄是多大,我们可以帮你年轻化,哈哈!)大家庭,每一天都是那么热闹的!!在这里,没有年龄之分,没有辈分,没有地位,没有说谁红不红,这是我见识过最纯正的友情!
德祥和梅丽的大日子
德祥是我看过最体贴最疼惜女朋友的男人,女友6点am上班,男友每一天430am准时到她家门口载送!女友不吃早餐,男友每一天为她准备爱心早餐。而婚礼的点点滴滴,设计,摆设全都是由德祥一手包办!!
风雨不改12年,这一天终于完婚了!!
DSC_0772
两位84年的朋友,生肖为鼠,所以当天的晚宴以米奇米尼为主体
DSC_0775
男的跟帅,女的很美!
当天的晚宴还设计了一个candy bar, 不要说小孩,我看到都兴奋叻!
IMG_3663
各种各样的糖果,饼干,巧克力供选择!好多好多的童年回忆阿….
IMG_3664
和你们的一起分享婚事,一起讨论,现在你们完婚了,意味着我的也快来临了。。
我相信,未来的日子你们一定会幸福美满-)
古林还是士林?
和同事alex一起走着,忽然间他说:
“joan, 请我吃“古林”……”
“什么古林餐厅?新开的?”
“walao yeh!!!你没有吃过古林的炸鸡扒? 酱out toh….”

IMG_3629
死都要说是古林!
(晕)
.
.
延续生活琐碎事4(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2/09/4.html

16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期待你的结婚篇呢~ :)
看了你的Blog有几个月了 我也想要看极光~
可是没有资金 ><""~

所以我期待你的度蜜月篇~

好多我好期待哦~ ><""

Hamtaro 小太郎 said...

你们好幸运哦,遇到的人都很好 =)

Unknown said...

呵呵愿你的新屋一切顺利哦。。。
我还没拿到tshirt呢。。不过写blog可以遇到那么一大班是开心的。。
哇好体贴的男友叻女的一定超幸福的。。

咖啡杯(Joan) said...

小燕子 YaNyAn
很多人结婚都是比较期待蜜月
可是对我来说,我都很期待婚礼的每一件小事情,就算筹备的过程也让我觉得很过瘾 ,哈哈
当然可以在蜜月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那是一个特大的BONUS,哈哈!

你也可以看极光的,要为梦想加油啊!

KikoChan
我们这班男生朋友都说德祥搞坏市场,
因为他对女友实在是很好!就算一起了12年,日子还是那么甜蜜
他们一定很幸福的=)
写部落可以认识镇么多人,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大Bonus阿!

咖啡杯(Joan) said...

Hamtaro 小太郎
真的感恩老天爷的眷恋
希望接下来都顺顺利利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竟然在这里看到你的自拍照?我们等你upload去部落帮的album里头咯! XD

对啊,在里头我找到很多好朋友,而你是其中之一! :)

carcarkeh said...

好喜欢你朋友的场地设计噢噢噢。。。。。。

Vachel said...

wow 朋友的婚礼场景好梦幻
你们的好幸福,遇上好男人 ^^

AZ said...

很开心我也加入了部落帮! =D
恭喜你的朋友哦,祝他们新婚快乐!

Sherry said...

你的这个朋友,好到没话说,真是男人的榜样啊!

Vincent Cho said...

他们是哪国的小情侣?好是热情啊!^^

【EmbeR】 said...

哈哈哈哈,笑翻肚子。
因为我第一次试的时候也是说他是古林。
之后知道是士林的时候觉得自己很丢脸到!!!
叫错了那么久。哈哈

衣服我也还没拿到哦,期待着。
真的很开心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咯。
写blog也写了5年,哈哈。
当然也高兴认识你这个漂亮的部落客咯。
虽然还没机会见面,不过还是期待那天的来临。

12年!!!!!!
现在有多少人可以坚持那么久啊。
真的不给他赞都不行咯。
祝他们白头偕老 ^^

能够有自己的窝真的会很兴奋的。
一起布置,一起设计爱的欢乐窝。
期待你的成品哦!

Aris Min said...

什么磁场的人就会吸引怎么样的人~
你们对旅行那份不解之缘~无法解释阿~哈哈哈~
by the way ~ 婚礼的事我也该想想了~~
很多事情要处理呢!

@LIc3 s-h-i-h^s-h-i-h said...

可以快要开始装修屋子了,心里肯定非常的兴奋的了!!
你的朋友在一起12年,终于修成正果,听到都替她们感到开心哦!!!
那个candy bar 让我好想每样都尝试呢!!
衣服我也拿到了,但就是还没有自拍咯,哈哈~~
可以认识到你们这帮年轻人,真好!!

咖啡杯(Joan) said...

Akira
其实那张自拍照真的很丑、所以我把头给cut去!我已经想到idea要怎样自拍了、希望这个星期就上转去
不好意思啊、让你等太久^_^


那个candy bar的idea不错
不需要很大的花费、可是看起来五颜六色的、很漂亮

Vachel
女人最幸福的事
就设遇到对的人

狮子蛋卷
刚认识你这个博客的时候、第一个印象就是狮子蛋卷这个名字
哈哈哈
可爱到不行啦!

慧慧
哈哈哈
我家那个男人说他搞坏市场
不过他真的对女朋友超级体贴的

Vincent
他们来自iran
中东人、还一直称赞他的国家很棒呢!

Ember
我以前也是以为古林
可是去了台湾之后才发现其实是士林啦
哈哈哈哈 谢谢你这么长的留言
有机会见面的、因为我们的帮主他们规划太多活动了^_^
到时候就可以好好聊聊了!


我超级期待你的婚礼啊!
如果没有pantang 我要做姐妹^_^

爱诗
我们要快点自拍了
不然思胜又要吹照片了啊
哈哈
他们很幸福、其实你也是一样
你家男人对你很好、甜蜜死了^_^






Tonymuqh said...

期待你的结婚篇呢~ :) 看了你的Blog有几个月了 我也想要看极光~ 可是没有资金 ><""~ 所以我期待你的度蜜月篇~ 好多我好期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