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6 Dec 2012

小时候和长大后

小时候,我们都在盼着能够快点长大,当每一年吹生日蜡烛的时候,心里都会莫名的感动
长大后,我们又在渴望快乐能够作永远的停留。有时候希望时间可以再慢一点,因为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外面的缤纷世界虽然很让人诱惑,却也容易让人迷失最初的心智
.
.
小时候,快乐很简单
长大后,简单很快乐
.
.

出来社会懂得赚钱之后,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可以用少少的钱,买大大的快乐
旅行就是这样,带上你的心情去旅行,哪怕走过的只是一片绿意的竹林,吃过只是一碗很简单的白粥,凡事不必太在意,只要带上那份心情就可以潇洒的上路了
IMG_4369
从HARDISC里找出好多的旅游合照,冲洗来等结婚晚宴时再和大家分享
.

IMG_0254
说好的,要一起去看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

IMG_0299
*谢谢OLIVE借的行李箱
小时候很想长大,因为长大过后可以像姐姐们那样嫁人,扮美美,当个漂亮新娘,好幸福。
.
.

长大后,才知道原来结婚是婚姻的开始,以后还有好长的路要走
结婚虽然只是一个过程,注册虽然只是在纸上签一个字,可是背后的意义重大
我深信,婚后的我还是会继续当一名旅客,沙发客,背包客。因为旅行是一种心灵的享受,走过很多之后才明白,旅行是一种感受分明却触摸不到的空洞,这是很大的空间,对旅行的这一份执着,我不会放弃
.
.

其实我很幸福,有一个这样的伴
倒数婚期:23天
倒数蜜月:XX天
倒数新家open house: 1X 天

17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我可以想象得到你的婚宴时的照片多到。。。哈哈
小时候我也和你一样,都会幻想自己能像美丽的新娘一样,或者幻想成自己就是新娘。
倒数着婚期的你,感触一定很多;
生命的伴侣、旅伴, 这是一个完美的组合,我们遇到了,就该珍惜与惜福

Jiun Pheng said...

很喜欢你的结婚照 *Thumbs up*

Unknown said...

我相信你结婚那天一定很棒很棒的呵呵。你说的没错啊要找到一起旅行的伴真的不简单。。

咖啡杯(Joan) said...

yenling。celest
其实我的照片没有洗很多,因为那里的空间有限,而且这些照片都在部落放过的,哈哈
日子越来越靠近,感触越来越浓郁
你我都是幸福的女孩
我也很期待你的婚礼!

jiunn pheng
谢谢你=)

kiko
那一晚你们一定要尽心
如果你喜欢喝酒的话,记得不要喝醉就好

Vachel said...

好幸福,有个愿意和你去旅行的伴
结婚那件事记得拍多多照片放上来分享吼,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难道你要在婚宴当晚前搞个Photo Exhibition? 期待看到你们的照片,多多都不用紧! :P

哎呀,今天神经,要刺激VIP一下!倒数几天,会有很多男生难过咯,因为一位条件好又漂亮的女生就要嫁出去了咯。 :P

cpymoos said...

要找生命的伴侣和旅伴是件很难的事。
可能生命的伴侣不是你的旅伴。
而你的旅伴又不是你的生命的伴侣。
真的羡慕你,你的生命的伴侣和旅伴是同一人。

Misletoe❤小瓜小妞@媽咪 said...

期待著出席你的婚禮 o~~~
Ps: 認識你真好,總是被你的幸福感染^⊙^感覺日子過的愉快又充實

Tracy Por said...

去了那么多地方,你们都留下了不少足迹,最幸福最幸运的就是有个他在我们身边,这就是我们的小确幸,祝福你们^^

winterbaby said...

在TUDM 拍吗?这系列的婚纱照很贴你爱旅行的个性。赞哦。。。能找到和自己同声同气有相同目标的伴,不简单。祝福你们^^

Vincent Cho said...

结婚后,也别忘了做一些结婚前常会做的事。倒数的心情可是特别美好的!把这份好心情延续下去!大家就敬请期待吧!:D

Hamtaro 小太郎 said...

一开始看你从一月份开始倒数你的婚礼,眨眼间,离现在也不到一个月..时间过得好快 :)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_^

@LIc3 s-h-i-h^s-h-i-h said...

对啊,小时候希望快快长大,长大后却希望时间停留在那一刻咯,好矛盾呢,呵呵!!
很快的,你的大日子要到了咯,替你开心开心❤

咖啡杯(Joan) said...

Vachel
结婚的点点滴滴我都写了接近30篇了,比我旅行的还多,哈哈
其实他愿意陪我去,也是被洗脑洗了好久

Akira 思胜
哈哈Photo Exhibition怕吓到亲戚阿,所以小小分享就好,哈哈

FIVE!谢谢帮我出头,他依然还是说很多女孩会哭死

cpymoos
嗯咯
如果一方面很爱旅行,另外一方面却不爱
这难免会有争吵
不过我看身边的朋友,通常都是女生很爱旅行,男生乖乖的陪伴
还不错啊。。

@Misletoe@果味女孩@半糖主义@
哈哈,不要这样说
總是被你的幸福感染 ,我有这么大的感染力哦
不过如果真的有,
我很开心呢,起码可以把欢乐带给身边的人

Tracy Por
对阿,
身边的伴就是我们的旅伴
而且他们一定会迁就我们,
哈哈哈!
你几时有空?我们可以安排见个面啦!哈哈

winterbaby
嗯,在那个sungai besi 飞机场拍得
特地选这个地方也是因为爱旅行的关系
不过我发现最近很多很多人在这里拍专辑哦。。
我是说个人专辑,广告之类的

Vincent Cho
结婚后我觉得和结婚前一样啊,还是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只要所有事情都有一个平衡点就行了

Hamtaro 小太郎
哈阿,我一直都在说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啊,
如果可以慢一点都好啊,
现在倒数只剩下23天

@LIc3 s-h-i-h^s-h-i-h
哈哈,好矛盾
因为我们偶尔还会想回小时候
对咯,很快要成为人妻了!

~珊姑娘~ said...

小时候,快乐很简单
长大后,简单很快乐

我真的很赞同。

但是不担心呀darling,结婚后也可以一样过自己的生活,记得,结婚后要像拍拖时一样拍拖旅行,那就会发现其实都一样,就是简单就可以快乐 =)

+ wlin ~ said...

好美的照片,很喜欢你的这两句“说好的,要一起去看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和“其实我很幸福,有一个这样的伴”~
可以遇到和自己拥有同样目标的人,真得很棒很幸福~
预祝你新婚愉快~ =)

yonglisey said...

如果你们有谁还是朋友有怀孕的问题,可以推荐他们一家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非常高级,我个人研究过,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的服务可说是世界级别的,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了大部分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非常棒!也有提供酒店住宿,签证机票,专人保姆照顾,生活和医务上的翻译,且全程都有专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