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 Jun 2013

烘焙和烹饪

我嫁给一个很热爱厨房的男人,不过现在这个时代,男人会下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每个星期六和日
我们喜欢到市场去研究食材,喜欢创新
最近我说了一句很伤他的话:你的厨艺遇到瓶颈了,你没有新菜色

后来他耿耿于怀!然后就买了两本烹饪书,买了好多食材,说
“今晚要创新”!


他很享受一个人独霸厨房,自己调味,自己清理一切
闻着厨房传出来的香味
我都会忍不住去看一看,他到底创新了什么新的食材

我嫁给一个很爱烘焙的男人,虽然偶尔丢了一些面粉,
丢了一些砂糖
可是在烤炉里,看着那蛋糕成功的发酵
他比任何人更有满足感





近期较成功的marble cake =) 

原来婚后的其中一个乐趣就是
-〉闹厨房!

2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下次就可以请我们吃了!嘻嘻…

Sherry said...

嫁给这样的男人,真的太幸福了!
我要跟你 book 时间,品尝 VIP 的美食!

@LIc3 s-h-i-h^s-h-i-h said...

很不错哦,男人喜欢烘培呢!!

煒霖 said...

真幸福哦!!! 有个会下厨的男人!!! =]

Akira 思胜 said...

老板,几时有机会品尝到你的厨艺啊? 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厉害的说,虽然我也蛮爱下厨,可是就是厨艺不精>.<

温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温迪 said...

自己调味,自己清理一切---> 很赞!
希望你家的VIP的厨艺日益精湛,那么joan你就有机会每天吃好料~^^

P.s.刚才不小心把还没打完的comment发出去,所以就动手delete了,歹势。><

Grace'S Story said...

你嫁到好老公,而且假日就是要这样子啊! 希望有机会去你们家做客顺便尝尝VIP 拿手厨艺哈哈。。。

小虫 said...

大铭帅到!!!哈哈~

Unknown said...

你真的很幸福啦。。哈哈哈哈。。自己不用动手就有好料吃。。我的他只有心血来潮会发明新点心。。XD

汽水盖 said...

哇。。。超幸福的叻!不过那个蛋糕有一点焦了
>.<

~珊姑娘~ said...

你就幸福咯!嫁给一个爱烹饪爱烘焙的男人!^^ VIP好认真哦!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嫁给爱下厨的男人,你真的幸福咯。。。哈哈!!

AhWee said...

恭喜你嫁个好老公~

Mavis Ng said...

真的不得不说恭喜你嫁个好老公啊!爱烹饪的老公,你真的有福气啊!话说我男友也很爱下厨哦!哈哈!

cpymoos said...

很幸福哦!

Vachel said...

说真的,我。很。羡。慕。你。!!也太幸福了吧,哈哈

ace C said...

真的很幸福呢。
有好料

Lily9222 said...

我结婚了好几年啊,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试了好多的方法但都失败,真的好崩溃啊,后来是在网上看到它,我就和老公勇于尝试下我们就怀了宝宝呢,拥有高水平的医疗,使用最好的辅助方法,帮助我们怀宝宝,整个过程都很舒服,还能自己选择配套哦,价格低廉,没有很贵呀真心推荐你们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