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 Jul 2013

恶心蟑螂面


这一生人发生最恶心的事情就是
当吃完这碗云吞面子后才发现,一直小蟑螂在汤底里
Oh my godddd !! yukss..>.<

话说有一天,我俩一起去光顾位于sungai besi 的一家云吞面,
店面里面和外面都坐满顾客,怎么知道老板娘“加料”给我>.<

无论如何,朋友说:世界上更恶心是
当你吃完整碗面之后,发现蟑螂只剩下一半=.=
因为另一半在你的嘴巴里>.<

15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的很恶心。。不过这种事情真的无法避免的尤其是在外面吃东西的时候。。

~珊姑娘~ said...

真的很恶心,我也在怀孕时尝试过吃面吃一半后看到小蟑螂,加上正怀孕,立刻去呕了出来lol

那个吃到看到一半的蟑螂才是最恐怖的,lol我赞同!

cpymoos said...

咦,很恶心!

Suet Ling said...

这个标题也够引人注意的~~真的是恶心到~~
想说老板娘自己看到后有什么想法/反应??

Queenie said...

我听过最恶心的是一个同事喝Starbxxks Mocha Blended,喝剩20%时看见塑料杯里有一条小壁虎>.<"

煒霖 said...

啊~~~这真是超级恶心的!!! =[

Anonymous said...

啊!不應該在午餐前讀你這篇文章的!叫我如何吃得下去,我的午餐?

Yaya Yap said...

天啊!!!
我一定会殴死她老板娘
(极度害怕蟑螂!!)

AhWee said...

超级倒胃口~

Joyce Mong said...

好可怕啊~~~~~~

tsuey miin said...

sg besi 的云吞面好像最出名的有一间在路边,是不是白天修车晚上卖全旦面的?>.<
那间的卫生水平我一直都很质疑。。。。。

不过这个也太恶心了

咖啡杯(Joan) said...

KikoChan
VIP说下一次吃干捞的,比较容易发现
可是我觉得干捞更难,因为全部都是黑黑的一堆
哈哈
除非有好多只蟑螂就比较容易发现,yuks.>.<

~珊姑娘~
原始你也是在怀孕期间碰到这蟑螂
怎么他们就是对孕妇特别有缘?
yiiii, 才不要叻!


cpymoos
下一次不去光顾这里了

Suet Ling
老板娘连声说道歉,最后没有收钱
可是我有个朋友留言说,不如我给回他们那碟面的钱,然后叫他把蟑螂吃掉
LOL
不过他们也无心的,所以我们也算了

Queenie
Starbxxks Mocha Blended????
这个听起来好像更恐怖,因为打成冰沙
那个动物不是。。。。。??

咖啡杯(Joan) said...

小影
真的!
外面吃东西最怕就是卫生问题了

Miss Weiz
哎呀,小美女
真的不好意思,下一次不写那么恶心的贴了
哈哈

Yaya Yap
我VIP也是极度害怕蟑螂
他几乎闷了一整天,想起就觉得恶心!!

AhWee
=(
真的!
心想需不需要去看医生呢

Joyce Mong
好恶心!

sai ling
我知道你说的是那一家,那一家也是卫生令人怀疑,不过我吃过很多次都没有问题
我吃得这一家位于sungai besi lake field.

Unknown said...

超级恶心。比起发现头发还要恶心!是我的话已经吐了~

Lily9222 said...

我婚了好几年,但怀不了孕,但很幸运地有天我遇到了他,勇于尝试了一次,我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呀,能选择我要的代孕妈妈哦 ,还愿意和我分享很多事,让我很信心,任选其中一个配套后,签合同就妥当的很好给我了,时间一到就来接宝宝回家了,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