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 Dec 2013

12月小笔记

幼小的时候觉得婚姻是很遥远的事情
求学时候觉得当妈妈遥不可及的事情
恋爱的时候总觉得很多大人的计划都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喜欢和另一半谈计划,谈目标,毕竟和我携手到老的,就是那个人 
有时候想回过去,从以前走路到骑摩托的路程
再从摩托车到汽车,房子,旅行,结婚,蜜月都很不可思议,全都是有血有泪的过程
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计划,都习惯用笔记来记录
这就是属于我俩的生活


每一个大小计划都需要时间金钱来安排,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280计划来到尾声,看回去我俩一起储蓄的基金
为小太阳准备的一切,有太多的感触和感恩
过程中舍弃的东西很多,包括一路以来向往的自由
选择在这个时候当上新手父母,期待着小生命的到来,其实舍弃的东西顿时变得很渺小
以后的生活会多了一把声音,也会增添很多分精彩
期待以后的旅途上会出现多一双小脚丫 


我说:你知道吗,怀孕和生育是妈妈最伟大的付出
他说:好吧,赏你两个trip~

我顿时眼睛闪了好几下!这是你说的~!
(我知道他心里一定OS说:马六甲也算一个trip =.= )


本来没有打算拍孕妇照留念,后来一位朋友很强烈的鼓励我去拍
就算没有很专业的摄影师也无所谓
起码拍几张来做个纪念
最后机缘巧合下,配合天时地利人和,就这样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很多说怀女娃娃肚皮会很圆,怀男娃娃肚皮会很尖
我也觉得我的肚皮很圆叻~~! 


从去年就摆放到今年的圣诞树(去年open house ) 
没错,我没有因为圣诞节过了就把它收起来,反而365天都摆放在同一个角落
也好,现在不需要重新布置
只要把插头开上,圣诞树就闪闪发亮了
圣诞节,多希望可以再去一趟芬兰,过一个白茫茫的圣诞..


20 comments:

煒霖 said...

每次圣诞树我也不想收,但是因为新年要布置新年的东西,不得不收拾!!! =]

Arissto NEP said...

我要看孕妇照!
说真的,一切真的需要计划,你的一切计划,看在我眼里都觉得很棒!是的,你选择,也做了你要的生活。

carcarkeh said...

加油哦哦。。
我本来想今年买圣诞树,但我放弃了这个念头 !
哈哈,
好期待你的宝宝。。

Eunice said...

会分享孕照吗?
期待看见小太阳 ~ (你几时预产?)

【EmbeR】 said...

还是那句话阿,我要看照片拉 。
我们都很期待小太阳的到来哦~

-- said...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孕照,这么拍感觉好好哦~coming soon!

预祝圣诞节快乐!

Vincent Cho said...

那么今年也来个open house!?呵呵…

AnG3L said...

听说怀孕8、9个月的时候
飞机会不让上的哦?

Sherry said...

期待你的孕妇照!
以后的旅程,可能不止多了一双小脚丫,有小太阳,还有小小太阳,肯定更热闹!

小薰妈 said...

我们以前也有自拍孕味十足的照片…也想看看你们的照片~肯定很温馨的。

Tracy Por said...

人生就是一步步走过来,和心爱的他一起努力携手创造,未来的生活多了一个小宝贝,更幸福^_^

Moon.W said...

我也是赞成孕妇照的那位,为什么不拍呢?
人生有多少机会可以怀孕啊?

我当初有拍,这一胎,嗯,还在想着要不要拍 @@

期待你的照片哦!

~珊姑娘~ said...

孕妇照一定要拍! 我觉得这是一生人才会有几次的怀孕生涯, 过了就拍不到了! 再次怀孕或许有些不同了所以我支持拍 ^^
你的孕妇照一定很美! 很期待看^^

我也喜欢与 伴侣一定讨论商量计划未来事 =)

Vachel said...

好圆好美的肚皮!
拍这一辑照片绝对不会后悔啦,不拍才是遗憾叻,因为那是人生中重要的回忆,妈妈最伟大的记忆!

Aris Min said...

你的肚皮好漂亮哦!
好羡慕你这个孕妇一直都可以美美的

特喜欢你的第一段话
人,越大越多需要顾虑的事情啊

Puddycat mummy said...

你怀孕的太斯文及漂亮了
不拍真的很可惜。
呵呵~快点post多一点
阿猫要看。。。呵呵

咖啡杯(Joan) said...

小影
我真的很懒惰收,收了也不知道要放哪里
干脆不收了
新年的时候看到圣诞树的确怪怪的,哈哈

伊芙Eve
孕妇照应该在生之前可以post...
最近懒惰加词穷
paiseh...D
原来原来。。 你的工作地点离我家很近!!

carcarkeh
我的圣诞树从去年放到现在
现在开了灯,闪闪的
好喜悦哦
我也很期待你的宝宝=)

Eunice
会~!
不过你要等我更新!
我还有3个礼拜=)

【EmbeR】
面子书上有三张了
其他的等我更新吧~!!
最近懒惰虫找上门=。=

Panda lce™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冬至快乐
好像还有很多天才到,LOL

Vincent Cho
今年可以!不过不是我家。。
我今年要待产阿~!

Angelz lim
对阿,那个芬兰只是个白日梦啦
现在暂时是不能圆梦=(
等小孩长大了再计划~!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还要带你的小太阳,还有grace的euchen..
哇,很多宝宝
好热闹~!

小薰妈
怀孕照我也觉得一定要拍
虽然身材有所不同,不过每一张大肚照
focus的都是肚子,孕味10足

Tracy Por
未来就没有2人世界了,而是3人世界了

Moon.W
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很懒惰去outdoor拍
后来觉得其实可以在家里拍
所以最后决定在家里拍casual的,很自在
这一胎当然也要拍啦,
你都说,人生有多少次怀孕的经验阿

~珊姑娘~
你说中了,所以我拍了
哈哈哈哈!
不过照片的我很臃肿,等我过滤了再上传

Vachel
怀女孩是不是都是圆的?
我也觉得我的很圆~
我拍了之后也没有后悔,起码是个很好的回忆

Aris Min
小小声说,现在开始臃肿了T.T
希望情况不要太恶劣就好
哦不,希望生了之后马上消肿
LOL

Puddycat Mei Ai
我和你一样,现在很懒惰开电脑=。=
现在每天晚上回到家,已经没有那股冲动开电脑上网了
所以照片,嗯
给我一点时间=)

Lily9222 said...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太孕呀,去试那个试管都没有用,还很伤身体,后来是选择了这家和老公去尝试下,怎知道就怀孕了,拥有学历很有经验的医生们,把所有都详细说明,很专业的团队啊对我都很用心服务,而且也很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啊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yonglisey said...

现在的诊所口碑很好,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